close

《關於命理學習的正確認知》


問:
我想請問老師:
本命三方四正會到煞星 大限時三方四正又會到煞星就算會看自己命盤也躲不掉是不是?


 



答:
不!全都有化解的方法!
要知道~
凶未必成凶
吉未必全吉


星曜全都是『訊息』,
而命運也絕對不是宿命!


問:
真的嗎?學會看盤後可以用方法改變嗎?
老師會教化解的方法嗎?


答:
醫、易,的起源雖然都是來自『巫』!


但是兩脈的根本都是相通的....


醫是治病(身體疑難)
易是救命(心靈困惑)


如果人生『完全是宿命』,
那麼醫易就根本沒有存在的價值!


問:
那為何很多算命的都算得準 是不是表示這是註定的因果


答:
人生的宿命只在20歲成人之前~


我們無法選擇父母、兄弟、出生家庭,
甚至是國籍膚色...


但是卻能掌握自己的命運!


我每堂課都在跟同學們灌輸改造命運的課程與問題....


問:
十年大限也是運呀 也可以改運嗎?


答:
可以


問:
老師您這麼肯定表示您改過?


答:
我,『活回來』了...


我也幫助很多朋友和同學,『活回來』!
找到他們『本來自己』、『內心靈魂』、『人生使命』....
又或者是大家渴望自在、幸福....


我唯獨做不到的,
我沒辦法幫大家中樂透、操作股票、賭博致富!


問:
每次看到網路上的一些文章把我的命盤寫得很慘都很害怕 所以才想學看看可不可以改變 謝謝老師!


答:
通常初學或者剛接觸,
都是把自己嚇死,更多是誤入歧途...


如上所述~
醫易,就是改造、改變!
如果不能改造、改變,根本不用學...


你現在就要建立一種心態~
『學術數』就是在『學醫』!
就是能得救、能有救...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72751246289352/permalink/2316685178562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