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蛻變遊戲
這是我第一次玩這款桌遊,乍看之下很像大富翁遊戲,擲骰子,然後決定下一步的走向。


跟大富翁不同的是,這是一款可以透過遊戲而看見自己沒有意識到的盲點、特質、因障礙而產生問題的心靈遊戲。
遊戲可以三人或四人一組,一旦進入遊戲,身邊跟你一起玩的夥伴們是相互影響、連結的。


 



最後呈現出來的就好比一張紫微命盤,清楚的看到自己的潛在特質和價值觀。
舉例來說
我的福德宮是巨日在寅的位置,同宮還有天空地空,而我的靈性層級積分卡的提示也是和福德宮的星性不謀而合…
而我得到的障礙卡的提示是“你因為你的倔強而受到阻礙”
哈哈,雖然我不想承認我的好奇和好強,但也好像因為這些而形成倔強的本質。


這次是由老師帶領下大家一起玩,遊戲可以進行的順利完成,參與的同學@Yu-Hung-Hsu大力協助,還有@Nomo Amitabha的幫忙解說,@吳芹樺的陪伴,還有要謝謝@Simon Kuo提供的場地…
讓我們可以在這喧囂的午後,有一片寧靜的空間,在這溫馨的氣氛下,相互又各自探討屬於自己的心靈成長遊戲。


我們下次再聚囉~
社團的同學如果也有興趣參與,請留言跟我們接觸,我們還會繼續不時的舉辦各種不同的自我探討的遊戲。
抱歉的是,場地是在台北,住外地的同學可能會有交通上的考量。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72751246289352/permalink/2410871595810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