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起床前做了一個夢…
雖然我的睡眠品質不算好,但不常做夢,而且夢裡的內容常常一醒來就會忘了,沒什麼邏輯性或特別的,但這次卻異常清晰到好像一部電影的片段似的…


夢裡
應該是半夜吧,接到樓下警衛的電話,要我小心一點!說大樓好像潛入了不良分子,怕有事情會發生…


 



我立馬把大門又加上了一道鎖,不敢開燈,在黑漆漆的空氣中憋氣凝神,注意外面走廊的動靜…
門突然被撞開了,感覺好幾個人闖了進來。
我往陽臺跑,爬上了欄杆,一個女生追過來拉着我,用力掙開她手的同時,我就奮力的往下跳!腦袋閃過一個念頭,一切都結束,我也是!
當下我清楚自己會沒命了,因為這是九樓!


在一片混亂空白當中,感覺有聲音跟我說
“你怎麼會用這種方式來面對?”
睜開眼睛,我好端端,毫髮無傷的站在地面上。
這是白天的街道
緩緩地往前移步,但整個人是失神狀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經過一家店面的櫥窗前,我抬頭一看,頓時呆住!
這是一張陌生人的臉,但這不是我!
🎵🎶🎵🎶
鬧鐘響起,及時打斷了我的亂夢。
好像該去簽個明牌買個樂透吧,那要簽幾號啊?


老師說過,火星沒有EQ,只有衝動和瞬間的燃燒!
可不可說,火星是我們最立即和原型的自我保護?
一種來不及衡量得失、計較利弊、分辨是非善惡的原始怒火,只因為命主感覺受傷了,或害怕會被傷害,所以就瞬間爆發。把自己毁了免於受到傷害也是一種強烈的自我的保護吧?


假設夢是代表人的潛意識,請問老師
太陰和火星同宮,是不是火星的衝動引出了太陰的剛烈?
因為受委屈了、因為受到傷害了,太陰的柔軟懦弱,已經轉為極度的神經質和憤怒,碰到火星的這把原始之火,把太陰潛藏深處的強悍給整個爆開!做出非常異於常態,離經叛道的行為,加上沒有理性的回應。這也是“十惡不赦”的由來吧?


我有一個感覺,假設命宮有和日月同宮的雙星組合,例如同陰、日巨……
是不是要有白天晚上的區別?
假設同陰坐命的人,白天時候天同的影響比較大,個性會偏向樂觀面,晚上則是受太陰的影響所以會比較感性一些,孤高一些,就像人格分裂一般,不同之處在於它們也是相互融合的,不是單獨作業…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72751246289352/permalink/2371007109797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