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大安森林公園閒逛,天氣不錯,就是風大了一點,感覺還是會有點冷颼颼的…


繞了一圈,看到一對情侶在草地上鋪了布墊,點燃小蠟燭在熱一壺茶或咖啡,因為風大,兩人一直努力在隔擋風的威力,免得被吹熄~


兩人都非常年輕,或許還是研究所的學生吧,男生穿著帥氣十足,女生也是刻意打扮過,臉上有上點妝,一件連身洋裝更顯得美麗優雅,透明的黑絲襪配上高跟鞋,兩人搭在一起,散發出濃濃的青春和甜蜜氣息,在一片藍天碧地之中,這景象有如一幅畫~


 



多看了一眼,我突然笑了,曾幾何時我已經沒有這些閒情逸致了!這些年來,也沒得到很多物質或成就,但卻已經失去了這些生活的浪漫和動力,現在的我不可能為了任何一個人,一個理由,在冷風中的公園席地而坐,而且還精心打扮自己,有點感慨,不只是羨慕,那段歲月所擁有的,什麼都很在意、也什麼都不在乎的感覺,已經消失了!但我還是我啊!


生活中,很多人幾乎沒意識到自己心境上的改變,而一直執著於為何身邊的人都變成陌生人……
媽媽會很不能接受自己的小孩真的長大了,一直誤解:“”我了解我的小孩,他絕對不會這樣,一定是受到不良朋友的影響!“”
伴侶關係也是很不能接受對方的變化,為什麼已經不再有激情了?為什麼彼此之間已經如此冷漠?但卻常常忽略自己的轉變,一直不能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原因?


很多人在找不到答案之下,不免會求助於神明、命理、心靈諮商,為的就是要一個答案,一個是否還有辦法回到從前的管道,所以很容易遇到一些旁門左道的人士趁機行騙。


的確,命盤上,不論中西的占卜,都一定會出現一些徵兆、暗示,但也不表示一定會照單全收,但很少人好好檢討自己,這些日子到底經歷了什麼,有盡力去解決嗎?去處理和面對嗎?
如果人生是免不了要變動,是否可以學習去接受?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72751246289352/permalink/2354944174736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