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傳來一張命盤
據說,這是一個為情所困,而且還為情輕生的女命主
紫微盤,我這功力不夠的初學者有一些小小看法,如果同學們有更精彩的判斷,就一起來吧~


紫相在辰,丙年生,丙同機昌廉
命機巨、天空、天機化權在卯
福德天梁、祿存在已
夫妻日月、昌曲、紅鸞、寡宿在丑


 



看了老半天,其實我不覺得這盤有多差,命主也是頗有個性的,不是那麼的容易受人影響,或許也是敗在自己的個性吧?


老師說過天機是男兒志,而化權的天機就更是男兒志×2囉?
福德天梁+祿存,是不服輸的囉?


夫妻宮,我看的很頭痛,日陷月廟,又昌又曲,紅鸞配寡宿!
日月父母星,命主渴望的感情跟照顧有很大關係,她喜歡對象類型是可以給她很有安全感的人,要體貼、要有擔當,但也要外貌出眾、才華洋溢、文武全才,還有最重要的是要給命主自由的空間…
命主的感情未免太太太難搞了吧?
到底是怎麼樣類型的人,什麼口味的感情才會符合她的需求和期待?
從官祿的空宮,到太陽的落陷,或許真的姻緣難成,搞不好她也很容易變成雙性戀???


她的憂鬱,我覺得感情和親情是最主要的原因…
命主和父母的六害
福德和兄弟的六害
夫妻和田宅的六害
從這些六害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命主和父母的關係是有障礙的,她的感情和喜歡的對象也不是那麼被家人認同和祝福。


她的僕役宮真的糟,廉忌+地劫又六害她的財帛,很容易遇到居心叵測的好朋友來連累吧?因為財帛是天同+魁
福德又是六合僕役宮,而財帛又六合兄弟


是不是可以這麼解釋?兄弟合財,其實命主一開始是相信自家的兄弟或母親的投資和理財規劃,但兄弟的狼+地空,而兄弟的遷移是廉忌+地劫,最後是把命主的積蓄給敗掉了,害命主負債累累,福德雖然沒有凶星,但天梁+祿的守,是很介意自己錢財方面的損失,所以福德和兄弟的六害就成立了!
從很相信自家人的巨門,到一定要好好自保的天機,命主的心態轉變是有辛酸血淚的。


家,常常吵吵鬧鬧…
父親,可能太忙於自己的事業,彼此關係疏離。
母親,一個讓命主再也無法信任的心結…
感情,命主自己都無法理解自己。


從占星來看,命主是射手座,月亮金牛,金星天蠍,上升巨蟹
論感情而言,男射手和女射手在感情上的處理是不太一樣,至少獸性部分是有所不同…


太陽射手其實算是理性大於感性,而且日合天王星
可以判斷和父親關係疏離,而且自己個性上也是非常獨立自主,我行我素,不喜歡受他人的干涉


如果是這樣的話,感情上會有什麼困擾?
問題就是出在上升巨蟹,而巨蟹上升的感情宮是天蠍,而且金星天蠍合冥王星,任何行星遇到了天蠍或冥王,就會被染上了黑色,都是無法輕鬆以待的功課…


一個個性那麼獨立自我的射手,偏偏在感情上是那麼缺乏安全感…
明明是很歡樂的戀愛宮,命主卻是談得那麼辛苦!
那麼患得患失,那麼緊迫盯人,也是那麼的熱情濃烈!


另外一個論點就是命主的夫妻宮的海王星
海王星的理想化和期待,就像是紫微的空劫,適用在藝術創作和宗教信仰上,如果是用於人和感情上絕對是災難,它的性質就是不符合實際。
結論就是,即使命主的感情談得轟轟烈烈,一旦回歸平淡婚姻生活,她就無法接受這愛情和婚姻的差別,這時候個性就會出現了,射手座合天王星,在天王星的作用之下,很不想面對現實的射手座也會突然很快的做決定。


從紫微到占星,是可以看出命主的感情之路特別坎坷,但會到絕路,我無法判斷,也看不出什麼徵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72751246289352/permalink/2405304246367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