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來,一直都偶爾會接觸命理的東西,像占星啦,八字書籍啊,以及進到這個社團,到正式跟老師上課。
我曾經問過自己為何?
純粹是興趣的話,我投入太多時間和一些花費了,畢竟從以前到現在我並沒有打算要走向命理諮商,因為知道自己不善言詞、內向,也不是那麼有好的見解可以幫人除憂解惑…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也好幾個月過去了,我的進步也是在慢慢累積當中,說很厲害嘛,並沒有!上課的都理解了嗎?也沒有!
有一些對盤想法不知不覺就在腦袋閃過,我也不知是否正確,就一直慢慢摸索中…
最近一直在想關於命身宮,身宮對命宮的影響。


 



今天早上,跟小時候的好姐妹聊聊天,我們已經二十多年沒見面了,她目前住國外,是普通的職業婦女,生活規律、無聊,但她有一個嗜好就是跳舞,而且她很有舞蹈細胞,什麼舞都難不倒她,為了她的這項興趣,她願意在生活和個性上做了很多妥協和突破…


她說最近自己在跳舞上遇到了瓶頸,因為她很想把兩到三種的混舞即興融入在一首舞曲裡,但每一種舞的特色都要表現出來,不能只有舞步踏對就可以通過!但跟她搭檔的舞伴都無法理解…


我問她,是不是可以這麼解釋,雞湯煮豬肉,雞湯要有雞的原味,豬肉也要有豬肉的鮮味,兩者的原味不能失去,但又要融合在一起?
她聽了大笑說對對對!就是這樣!


她嘆氣知音難尋,她周遭環境的舞伴都只想單純跳舞,不想有創新~


我問說,可以自己跳吧?把佛朗明哥加探戈,把肚皮舞混合國標,自己跳自己開心就好了,何必要尋求他人的配合演出…
但她不想要這樣的,程度不夠的她也不想搭,她期待的是一個配合很好,旗鼓相當的舞伴…


我建議了幾個可以試試的方法,例如:可以多問幾個人看看,即使彼此不熟也沒關係,把她的想法告訴對方,說不定是可以找到願意變化的同好。或上網去相關網站留言,徵有相同興趣又交通往來方便的舞蹈愛好者。


認識她多年了,雖然是很久不見,但彼此也一直有在聯繫,從未間斷,可以說我們無話不談,我也頗知道她的想法。
但這次,我很高興自己是從紫微的盤中更深層的瞭解她,而可以對她有些幫助。
一般人可能會覺得她很難搞,連只是跳跳舞,消遣時間而已,也要這麼要求,又不是職業訓練…


對一個身宮夫妻的人,又能怎麼辦呢?什麼都是要談感覺、感受!
吃飯要要感覺,有些食物因為感覺麻煩,所以不碰!
談戀愛也是、結婚也是、到婚後的很多互動也是都要有感覺和感受!


身宮夫妻很麻煩就是會把很多期待放在別人回應上,所以常會讓自己無法開心自在。如果剛好當下遇到了一個願意配合很多的人,讓她/他覺得很圓滿的話,那一定會在他們的生命造成龍捲風,很容易把一切原有的摧毀…


身宮在遷移也是一個災難,他們標準好奇寶寶,外面的世界就是這麼新奇好玩,即使待在家裡,也要探頭望著窗外,想辦法出去繞繞…


身在福德也是麻煩,想一套做一套,管得住腦袋管不住身體…
哎呀!人啊,真是複雜的動物!


我po兩段跳舞的影片,有興趣的話,看看可以自己想像如何混合融入兩種以上不同的舞蹈在一曲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72751246289352/permalink/2390758487821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