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從考證這張命盤就是通靈少女的命盤....

但是從這命盤中,確實驗證了許多『靈能』『玄奇』的徵兆~

但是大家想過嗎~
是不是出生於『這一天』『這個時辰』的人,都有所謂的『帶天命』?

還是只有索菲亞一個人是呢?

首先我非常討厭『帶天命』這個說詞!
倒是這世界『帶天病』的人,才是一堆像山海綿延不絕啊....

確實從星盤顯示『這一天』『這個時辰』的人,有偏高的靈能(特異功能),
會不會被啟發,則又因為每個人所生長的家庭與環境而有所關聯....

假設性的~
索菲亞的父親能早日信仰『伊斯蘭』,索菲亞她不會成為通靈少女!
索菲亞的母親不是開設髮廊的話,索菲亞她不會成為通靈少女!(理髮廳是八卦場所)
光以上兩點,就可能改變了索菲亞的人生....

所以,我們不用去煩惱,到底『那一年』產生了多少『通靈少女』?
就像我們不用去煩惱,跟蔡英文總統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會不會也是總統?
還好,我們不是迷信的封建帝權時代,不然會遭受到全國通緝逮捕,關押到老....

也因此,我們很清楚只有『一個總統』!
但是算命的,就是喜歡說『將來這小孩會是總統』『拯救世界就靠他了』『帶天命來的』....
『這種鬼話』命主居然也能跟著信!!!

別說命主了!
就連『學算命的』更是信啊....
我只能說啊『豬都能比這更聰明』!

人世間多少『超級格局』的聖賢偉人,
沒有『帶天命』,也沒成為『皇帝總統』,更甚至是『沒有好死』的!!!

算命師、神棍、靈媒,一句『帶天命』就可以把人唬得一愣一愣的....

說明白了~
人!那一個不是『帶天命』來的!
各個都是....

難道釋迦佛陀說『我們都是佛』是唬爛我們的???

今天,我們『還來』這裡鬼混....
就是我們『對天的功課』都還沒有完成,才再來的!
更糟的是,還有人是從『天部』降級來重練的....

『命盤』所給我們的,
是指引、是指示、是潛能的告知、是心性的宣告、是了解自己的本能與特色,
甚至就是那張『帶天命』的課表....

教會我們如何來知性、識性!
發揮自己的潛藏本能、天性!
這也是『靈能』的一種啊!
為什麼非得幻視、幻聽,甚至幻想,才叫『靈能』呢?

每次講到『宿便』的、『帶天病』的,就莫名一把火!!!
都什麼時代了,害自己還不夠,還要禍及子孫....

往常~
我不喜歡在論壇或是學習社團『談命盤』....
因為那不可能是『三言兩語』就能談完的,
再加上許多人對於星曜根本就沒搞懂,還要每人一張嘴,
再好的盤,都變成『一無是處』『賤命一條』『無解無救』....

那既然都是這樣了,還學什麼算命呢?
不就都是『既定的事實』嗎????

『算準』既定的事實,這只是『應該的』!
『改變』既定的事實,那才是『能耐啊』!

最近因為《通靈少女》火紅,我也跟著湊熱鬧....
更引發我閱讀索菲亞的類自傳書籍《靈界的譯者》,
短短兩天就把書籍看完,心有戚戚焉....

我覺得索菲亞的是個『了不起的女孩子』,
不是因為她神奇、不是因為她通靈....
而是她『敢於面對人性』『勇於質疑是非』『能夠找尋自我』....
不願成為那種諂言媚世、迷癡愚知的神棍打手,
或陶醉在那種養尊處優、自大高傲的靈媒生活,
我很高興她在書中敘述得到『伊斯蘭』『真主』『安拉』的喜悅與真實!

她,索菲亞,『作自己』了!
『命運』,完全在她手中了....

文/章真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72751246289352/permalink/1986472821583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