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忽略了兩個重要宮位了~『身宮』『夫妻宮』!
命宮是『我』!
福德宮是『腦』!

身宮是『肉身』!
夫妻宮是『心』!

肉體的所在、肉體的壓力、肉體的環境~
會反映在夫妻宮的『感情』『感受』『感覺』....

用現代語言來說~
命宮、福德宮傾向於IQ 理智性
身宮、夫妻宮傾向於EQ 感性面

既然所問『形成傷害』『負面事件』~
全都是『接受方』!
而不是『生發方』!

我們這樣解釋好了~
當命宮福德宮有傷害,屬於先天『生發式』的悲觀悲情!
簡單講就是『自我因素』所引起的!

當身宮夫妻宮有傷害,屬於後天『接受式』的悲觀悲情,
簡單講就是『環境因素』所引起的!

而就我們大家所知的~
『理智性的人』其堅強堅毅,會超過於『感性面的人』....
所以當命宮福德宮的『自我因素』是遭受到破壞的,
也都能堅強過於身宮夫妻宮的『環境因素』被破壞的人....

用更直白的說法好了~
命宮福德宮可以破!( 只不過變成『鑽牛角尖的自我』~自閉!)
身宮夫妻宮不可破!( 則會是變成『黑暗悲情的自我』~自卑!)

所以我常說:『我不怕自閉,但是我很怕自卑!』
自閉還有得救,
自卑則是完全沒得救!

紫微的推算原理和西洋占星,是共通、共同的!

而對紫微命理一直有一種瞎子摸象的感覺~
是因為被一種『以訛傳訛的概念』來學習....

舉例:
一般人拿到命盤,就拼命的往『外三合』命、財、官去看『格局』!
這是一種非常嚴重的錯誤,會掉入無可挽救的盲點....

正確的學習與運用,應該是以『內三合』身、夫、福~
建構出一個~
具備腦袋思想『理性思維』
以及情感作用『感性心態』的活生生『命主』!

『個性決定命運』這是千古不變的事實....
時至今日,怎麼會變成『格局左右人生』這種睜眼的瞎話了呢?

探討著命主的『身心靈』作用~
打開命主的盲點,所有一切自然迎刃而解,就不會再是瞎子摸象啦!

(講義中『內三合』講述,是故意沒將夫妻宮列入的!
而是用『身』說詞,來帶入課題『肉身』『感受』的差異分別的!)

想像一下~
當你手中的紫微命盤也是相同於占星圓形命盤時,
外三合命財官、
內三合身夫福、
(會用遷移來代替身宮,因為遷移是境界,也可解義為肉體表現!)
此時產生一個『微妙圖騰』六芒星!
這就是紫微與占星的真相!

原子、陰陽、生命之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698tw/permalink/21028597932784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