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微學堂》紫微斗數 庚子第03堂A_要警覺而不是緊張、生命一定有自己的出口、大規模的靈性提昇、命理就是一種趨吉避的警覺【有YT字幕】
# Exported by Aegisub 3.2.2
就是每個人都說:啊『還好』『還好』,我跟你講~
你每個人都抱持『還好』『還好』那就是就是漏洞!
這個口罩,口罩沒辦法這完全是必備的!
我還在講說最好全程(全面佩戴)!
基本上你只要是出了每一個門...
除了你們(在)自己家(在)自己家,不用到那麼嚴重!
你只要出了門~
你都不管是什麼超商買東西還是坐捷運或公車才要戴口罩...
不是的!是你根本就要一直戴口罩!
我現在擔心的是已經它已經變化成一種一種什麼你知道嗎?
你在未來世界真的是口罩不離身的那種(世界、環境)...
懂這個概念齁!
所以真的一定要很警覺性很警覺性!你看老虎都會中(肺炎)...
誰去傳染給老虎?
誰去傳染給老虎?
美國的那個動物園...
你連老虎這樣的東西(生物)!
對不對!這樣的生物...
你(老虎)都會中(肺炎)!
那我跟你講,那我們之前是有禽流感...
對不對!再來可能就是鼠疫之類的東西...
對不對!這個東西我認為早就已經(大量潛伏在生物體內)
普天下早就已經都中了!
都已經中了,就是沒有發作!那你如何不讓他發作...
是啊!用瘟疫這種方法啊!
對啊!我覺得就是要來攻略臺灣的...
本來就是啊!
就我說的~這個病毒研發出來(有目的的)~
主要為什麼在這個時間流傳出來?
其實就是為了對抗『反送中』!
我說明白真的是這樣子!
真的啊!就是為了對抗(反送中),
因為你沒辦法真的拿刀拿槍去(再一次的六四鎮壓)...
去壓制這些(反送中)香港人吧...
是啊!當他(地區、區域)~
當他爆發一個瘟疫的時候,他自然他就自我癱瘓啊!
他可以封鎖啊!大陸可以封鎖香港啊!
懂這概念呀!一樣啊他同樣的這種概念...
對治~下一個目標就會台灣了嘛!
他只要癱瘓你的體系(國家的運作)...
癱瘓你的體系(國家的運作)...
你只要內亂、我跟你講~你不要講內亂啦...
你只要資源的分配不平均...
你島內(香港)、你的國家(台灣),就開始有問題有紛爭...
你一旦有紛爭的狀態下,我跟你講~
我只要有大力的(外援),比如說我們這麼說了~
像台灣今天有口罩外銷給你們(疫區)...
有什麼樣(物資)輸送給你們...
很自然的,你這個就...
你自己(人民)都投降啦!
他當然有傷害啊!
可是問題是,他不需要啊!
他不需要!他以為,他們在以為...
他們可以控制得了!
你有理解齁!
我跟你講,所有(製造)生化武器者~
都以為他們能夠控制得了!
對不對!那你要知道細菌這個東西,物競天擇這東西...
細菌,它會變化!
你看我們的總總的癌細胞也會異變...
你要懂這個概念齁!你要理解『易變』(異變)這東西...
生物!生物這種東西齁,它一定會有自己的出口...
我跟你講那個侏儸紀那個電影真的講的就是這樣子...
生命一定會有自己的出口...
懂這個概念齁!
所以同樣的下一波能夠活得下去的人我也說明白了...
就是你自己『自我抵抗力』好的人!
懂這個概念齁!自我抵抗力好的一定活得下去
你要抵抗力不好的人,我跟你講那你活不下去...
同樣的還要活下去這件事情的狀態下...
你要知道喔如果我們的生活習慣大大改變了...
完全是居家生活了...
穴居生活!
懂這個概念齁!穴居生活了,你這種什麼~
管什麼八大行業,我跟你講超商可能都沒有!
完全就變成是物流宅配了...
同樣的物流宅配,可不可以做得起來了...
可以了!因為你馬路上車少了...
這種所謂的電動車、電子的(遙控的)...
都會加強電子化設備的提升!
會!因為你多了很多測試的空間了...
這世代的改變了!你要了解世代已經改變了...
齁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喔!
確實這一次這一次來講,好處來講的話~
我不反對是一個世界大洗牌...
是一個世界的大洗牌!
重新(洗牌)不管是在所謂生活上面、經濟上面、政治上面...
甚至一個心靈上面...
所以早在很多年我們都已經在講『水瓶座世紀』『水瓶座世紀』
對不對,有理解齁!
『水瓶座世紀』一直在講這種就是說『靈性的提升』...
那我跟你講災難~
災難是最快速的靈性提升...
你有沒有發覺~
每一次我們只要遇到一個災難...
921...
這一個311...
這一種叫做大型的...
人性的提升就出來了!
有理解齁!你不管說是不是對立也好...
或者是那一種叫做...
反正、善惡,都開始出來了!
你有理解齁!那像這一種全球性的...
就會造成一次性的靈性提升!
好處就在這個地方!(靈性的提升)
可是我跟你講,壞處也在這個地方!(世界的頹變)
因為你的生活...
你的日常...
你的經濟...
你要重新砍掉重練...
我在...常常在講的...我小孩子回來,我問啊~
你們有想過...
假設這個東西是一年哩!
你們有沒有想過...
假設這個東西是兩年哩...
對不對!
你有理解齁!萬一是沒有終止的一天哩?
你...你有理解齁!
都會有地震、都會有火山,那這一種叫人為的...
難道不會有(事)嗎?
所以這很重要一件事情喔!
一定要一定要各自保護、各自小心!
千萬不要小看這一次的(疫情)!
齁!以為不會中獎!
就那一天,才看到一個報導...
真的!他講的真好!
奇怪了!這些去墾丁的人...
莫名其妙...我會說莫名其妙....
這一個叫做樂透機率那麼小,一天到晚想要中...
這一個疫情,機率這麼高...
都以為不會中!這是什麼心態?
對不對...這是甚麼心態?
啊~我不會中!我跟你講,中了你就真慘了...
中了就真慘了...
所以你要知道...
接下來這個時間~
接下來這個時間~
不管是今天也好!明天也好!這未來也好!
『警覺』意識...
警覺!要不要到神經質啊...
有理解齁!
也不用到神經質的,那個神經緊繃的樣子...
那也不需要,那個過度了...
齁!可是『警覺』!
一種自我保護的『警覺』!
那我也說明白了~
各位學的是紫微斗數!學的是命理!
你還沒有警覺!
你怎麼樣幫人家算命啊?
懂嗎!我們要的不就是一個趨吉避凶嗎?
可是你連自我的趨吉避兇你都沒有做?
哪~是不是一種大笑話啊!
懂嗎?那我們常常在講啊!對不對...
我們上一堂課就在講啊...
個人的命運,再怎麼好...
再怎麼好~
抵不了國運...抵不了世運...
一定要很明確了解這東西齁...
你今年很多人...嗳!老師那我今年命好不好?
我說很好啊!可是問題是~
世運、國運,在這個地方(疫情)...
你不能抵抗(無視)它啊!
對不對...因為你生活在這個空間嘛!
所以要知道啊~
齁~千萬千萬要小心喔!

文章真言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DvaHIxPz3U&w=640&h=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