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移山轉運特法亦應注意  玄靖詹天眼


  尤有一事,最足留意,特順便記出,以備參考!緣九龍深水埗某女居士,因經營印花布生意而失敗,乃誠心往求濟佛!濟佛感其盡職,乃命我往為之作法,以救其困!其法曰:移山轉運法,可即救其危!我初莫明其妙?旋思移山倒海,楊祖嘗經畧示玄奧,至於移山轉運,實未前聞,心起駭異!


  而濟佛續指曰:此法可用火柴一枝,以代檀香!子先用羅盤在其下樓之大門看看是何分金?有無方向可運用楊公教子之法?如有可取之方,與合乎有利放水之楊公大法,則先將羅盤擺妥,然後對正方位作禹步心印劍指,劃點火柴代香,以禱山神土地,移山轉運,以救善良!默念楊公教子之經文一遍,用劍指照羅盤之線,向地上一劃,井向有利之方劃一出水之口,則山神土地自然照行變更其樓分金,以受大運,而濟其危!亦揚佛法!等示:


  但此法我未行過,心中十分思疑!迨抵其家,見其方向無運,而辦公寫字枱安在五鬼方,知其生理無法進展而發達!乃照濟佛之示,於大門另行安放羅盤擇取吉利之方,以使地位變易,而達移山轉運之法,其實乃從分金上意義上而作變易,井非實質之變易!


  詎知此一意義上之變易,竟果然收得奇效,她于次早往布行貨,竟有彼所欲求之貨出現,且幸得布行予以放數,白手取回該布應市而獲利以解困苦!不特她莫明其妙,感激佛恩;而我亦莫明其妙!


  後來記起樂道居士嘗延我往觀某新邨廉租屋之宅,其門之對面之出水口不合,但無法改變!因廉租屋之一切設備,不能稍為變遷,乃想援例以行移山轉運大法,向某居士詳言收效經過,某居士歡喜逾恒,請我援例照行!我為試行妙理,乃為之試為,果然又受奇效,某居士境遇頓改舊觀,度安樂歲月,于是令我喜不能言,故我敢在此書中畧言移山轉運大法經過,以見佛恩而助有福之朋友,並非妄言藉端貿利也!




弟子真言感謝佛圓智揚圓烈王老師整理編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