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內建屋之玄妙畧述  玄靖詹天眼


  天地間之玄妙,全關乎大氣之推移!所以氣炁之得失,即為生死之關頭!假使最健之人類與動物,一刻失去養氣,便不能得生存!而氣炁運行之軌道與衰旺時期,亦各有定數,若能明得其中奧妙,自然能避凶趨吉!譬如電線與自來水喉所經之處,你如果有儀器識得接駁,便能馬上得到電光與食水!若該地未有電線與自來水喉之經過,則任你有接駁之技巧與儀器,又何能得其實質?其中道理,完全相同,不能妄言為迷信!


  地理之玄妙亦然,你若識得氣脉之行止、生剋,時期衰旺,從中玄妙運用,則避凶趨吉,亦不困難!故古聖遺教,賢哲不敢反對也!


  各地民家崇祀神佛祖先,多用木製之龕,市上隨處有賣!而木龕之製作,有作宮殿式者,亦借木龕以當瓦屋之遺意也!


  但人未明其中用意,未識其中玄妙,故亦多無效力,徒費金錢而已!


  我之學習地理,乃為研究古人哲理,保存良法!井非藉作營業求財,而且我亦無須以此為職業!唐代地理哲聖清陰洞長楊益,字筠松,號救貧,昇仙後,得四洲司福天尊之天職,喜我之心念,盡力教我,數十年如一日,凡龍穴砂水分金等等,靡不一一指授,照訣進行,靡不即刻收功,感不能忘!


  而其玄示有曰:世人之設龕以祀神佛祖先,乃為屋內建屋玄妙,專以達其救貧心願者!惜日久失傳,徒費金錢而無收益!子要明白師之用意,因一般貧苦人家,那有餘資可以覔吉地建祠廟,以遂其敬神尊祖之誠?又何能使其得地脉以致富脫苦?


  師願在救貧,故特自號救貧子?而借屋內建屋之玄,以收地運!後人失傳師願,利用屋內有利之方以安龕接脈,發福解困,實屬可惜?須知斗室之內,皆有廿四山吉利可取,明而用之,則雖小小木龕,而可收脉放水,以取富貴!所謂一粟藏天地也!徒宜明之等示!


  我荷師點醒玄妙,故對于好朋友之有誠有福者,均教以此訣!果然此小小三層木龕,上安神佛,中安祖先、下安地主,而得到即刻發福!洪方如潮人楊木盛君、詹瑞枝君、粵人林梓峯君、鍾子璋君等,人李福榮君等均即福慧雙收!而粵人李永楷君、石炳基君,亦即能白手而成小康等等可以參觀,而見楊公屋內建屋之教之玄妙也。






弟子真言感謝佛圓智揚圓烈王老師整理編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