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果業報』的『緣』》

是人愚痴,
自以為『堅信』、『念力』~可以克服一切,
卻忘『因果業報』的『緣』!

秦始皇沒有強烈的堅信嗎?項羽沒有嗎?
諸葛孔明沒有堅信的念力嗎?劉備沒有嗎?
今天生病了~今天沒錢了~今天苦痛了、失敗了!
是你願意地的嗎?難道你沒有強烈的『信』『念』嗎?
不是~也不是你不認真、也不是你不努力!
確實有個『力量』是你在怎強悍也是不能抵抗的!
我沒辦法稱呼這個力量,世俗給祂一個名稱『緣』!
我很討厭祂,但我真的沒辦法抗拒祂~任何人!
為何你會相遇這個人?
為何你會搭上這班車?
為何你會坐在這個位?
為何你會穿上這雙鞋?
為何你會買到這個包?
會和你會在這裡上班?
種種!一切!你擺脫不了!~無解!
種種的一切~『惟』有種『善根』!


 

https://www.facebook.com/8698tw/posts/474624919237939

2012年10月1日


我沒辦法勸服你,信服祂!
但我一定要告訴你,『緣』一定存在的!

就在當下你看見我所留的文字~為何不是每個人都見!








『信』、『願』、『行』,是一體的,密不可分!
不信、不願、不行~終究絕沒有!

可終究『緣』卻是你不能掌控的!
『人定勝天』~只有一個字『屁』癡人說夢!
我強烈慾望做皇帝~
我強烈慾望中千萬~
我強烈慾望取美妻~
我強慾慾望身安康~
保證一定嗎?沒福報沒有緣!
那你欠什麼哩?~








愚痴啊!
商業理念信如真~
真實之理罵翻天!








繼續吧!就繼續吧!
反正取『真言』之名~就有所準備『臭名』!
真心話~真難聽!








我說真心話!
當我囂僻戀!~(囂僻戀~台語)








對我而言只有一個信念!
千萬別~『真言變無言』








能廳、願聽,是你的緣!
不聽、批判,也是你的緣!

我~仍是『真言』!








你說我好~是我福報夠!
你罵我多~是我業報深!

跟你、跟我,也只是緣生緣滅、緣深緣淺!
我就像月亮!~看我是中秋,烤肉才是你的事實吧!
我只過是你『美其名』的中秋而已罷了!





能懂就懂是真言!




不懂就當我放屁~












跟你一樣行為,只是『示現』你也能夠!
救度、拉拔~不見得我也跟你一樣愚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