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從小就會的特殊技能,卻無從問起緣由與方法....

活了大半輩子,終於在夢裡遇見使出相同絕活的人!

小時候必須先助跑,像跳遠或跳高一步二步三步,蹬....
在蹬的當下憋住一口氣,身體就能離開地面滑翔了!

隨著年紀增長,不用助跑,蹬一下憋住一口氣,
身體就能懸空了!

到了現在,只需憋住那口氣,就能開始漂浮了....

在漂浮的當下,身體如同空中的棉絮,
而我能夠感知氣流,會隨著這氣流漂浮或飄盪,
當氣流強大時,就像是玩滑板一樣,只是懸空飛行!

在空中換氣,會讓自己越飛越高!
我無從知曉最高飛行高度是多少,
但就像是衛星照看地面一樣很高很高....

那種嗨可真是無從想像....
那種美也真是記憶猶新....

到今天夢裡出現一群人靠著自身技能,能夠操弄著飛行~
我才知道這功夫叫做《影空術》

而事實上,又依這功夫能怎麼做怎麼用,又有所分別其名稱~

《舞空術》就如棉絮或蒲公英,在空中飄蕩飛舞!

《疾空術》挺像我小時候的起飛方式,是快速升空達到一定高度!

《凌空術》這就是影空術最高技藝了,能夠像戰鬥機自在飛行....

但是我的問題來了~
我只會昇不會降!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如何降落啊???

少年時,飛行高度大概都在飛鳥的高度,每一次的降落都是失敗的!

年齡增長之後,不僅飛行時間越來長,連高度也越來越高....
但我還是遇到相同的問題啊!


https://www.facebook.com/8698tw/posts/642566092443820

10/02似乎是個飛行好日子~
2013年也在那天做了『飛行夢』!!!

好久沒有飛了!今晚來夢裡飛一場!聽那驚恐又顫抖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