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在百度上看見這一個有趣帖子,
其理源、方向、大綱都是對的....
不過我可不會這麼閒的去幫自己每天出門去算命!
有興趣在枯燥生活裡自找麻煩的,可以自行驗徵....

《斗数流月流日时之探讨》
常听某些人研究斗数专攻小细节之论断,
而这些小细节大多抱持着好玩之心理,
譬如斗数流月流日可直断你现在的住宅电灯坏掉,
水管漏水,遭小偷光顾或线路混杂,地板剥落等等.....。

在生活方面也可推算出~
今天心情不佳,会去洗头,遇上桃花,
工作太忙碌,晚上睡眠不足,
访客太多,电话打不通,和人发生口角是非等等…..。

在工作方面如工作不顺、机械故障、变动、出外迷路、
支票被跳票…..五花八门甚为有趣。

在研究这小细节之前,首先对于四化应有个最基本之概念才可推拿的准确。

一、
本生的四化,不管大限、小限、流年、流月、流日逢到皆有绝对性的影响。

二、
大限的四化对于流年之影响较大,
对流月,流日则比较小。

三、
流年天干四化主要是对流年、流月、流日有影响。

四、
流月四化主要是对月及日有影响。

五、
流日四化,主要是对日及时会有影响。

现在我把这些流月流日花招逐条公开写出,
以供有兴趣者去研究讨论,如有所得也不要忘了与我共享!

1.流月或流日田宅宫入火星擎羊家里电路应小心。

2.贪狼化忌遇文曲流月流日遇到会因女事惹麻烦。

3.廉贞天相在午宫,小限行至屋顶漏水(上方)

4.廉贞天相在子宫,小限行至水管不通(下方)

5.廉贞天相加羊刃易患官符或者冰箱会坏。

6.小限羊刃患天马易有车祸。

7.流日太阴遇红鸾漂亮之星会去洗头。

8.昌曲流日遇有四化会入会跑银行。

9.天梁和天刑流日遇有四化会跑医院或庙宇。

10.天哭遇羊刃为丧事,流月见到会收白帖子。

11.天梁化禄入财帛宫会寄付神明钱加空劫更验。

12.天梁化权入田宅宫会安神位,
入福德宫或事业宫会得到神明的东西。

13.流日之化忌坐迁移,打电话或访友不遇会迷路。

14.流月坐化科,会出名,有好坏,访客多。

15.流月坐化权,办事较多。

16.流月之交友宫逢化科带化忌,
会跳票,收入之钱易打折扣或晚入。

17.流月之财帛化科忌,财运不好。

18.流日坐化忌,心情不好,有麻烦事。

19.流日坐化科,有访客至。

20.流日遇阳梁四化入会遇到好朋友。

21.流月之夫妻宫逢化科带化忌者,
有太太者必聚少离多。

22.流月夫妻宫带科禄权者,
感情亦有第三者介入。

23.红鸾与化忌或地劫同宫,
在流日碰到很容易意外得罪人。
或讲话得罪人,殷红鸾与人缘有关。

24.流月流日田宅宫有廉贞化忌,其居家有漏水现象。

25.廉贞化禄遇禄存会与异性发生性关系。

26.廉贞贪狼化禄也会与异性发生性关系。

27.流日或流时文昌遇擎羊,机械容易故障。

28.文昌文曲化忌,支票要注意,少管闲事,
如双化忌之月日,支票更加小心,否则会退票。

29.女人如三合遇桃花星会去洗头,
否则会与异性发生性关系。

30.天马禄存在迁移流月流日遇到会出国或出远门。

31.天马遇火铃之日为战马,必发脾气,
如遇陀罗压住发不起来,但心情不好,会与人口角之象。

32.流月天马在对宫必想出外,
如遇陀罗变跛脚马出外不成,遇擎羊受伤之马应小心。

33.男人流月流日遇桃花星较易走风月场所。

34.男人流月流日红鸾遇空劫,大耗,
较易丢东西,否则必受小偷之光顾。

35.流月如遇昌曲化忌会桃花星易闹花边新闻。

36.擎羊遇破军流月日遇到多支出钱。

37.流日遇禄存较易让人请客。

38.流日遇廉贞双化忌会下痢。

39.流月流日遇陀罗预计的事会拖延才成。

40.天机遇天姚之桃花不必经人介绍。

41.流日田宅化忌会晚睡或临睡前之工作很多。

42.流日福德宫化忌睡到半夜会被恶梦惊醒。

43.天机化忌遇天马流月遇见会有车祸。

44.流月或流日逢天同化禄预计之财可以得到。

45.天同化禄或化权再开讨论会时很出风头。

46.流日遇紫微会有请客之现象,
不过紫微星比较好面子,故花费也较大。

47.流日天机化忌在迁移宫,去找人不易找到。

48.流日走到贪狼化禄时,会有人请客。

http://blog.xuite.net/tw.8698/8698/579174023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698tw/permalink/2170955813135558/

問:
真的是自找麻煩!
如果流日流時不佳,那就連家門都不要出了?
太陰遇紅鸞會去洗頭?可以解釋去美容美體嗎?洗頭太一般了

問:
記得以前上西洋占星課,老師很重視每天的行運推進本命的相位
她的原則是不隨便搭剛認識的人的便車

我上個月因為公司的一個活動要到中壢去,同事有開車問我要不要搭便車?
我突然想到他的星盤,也想到以前上課的內容,就找一個藉口婉拒了
或許是我的多心和迷信!
我這同事的太陽星座是牡羊27度沖冥王天秤
我的月亮是牡羊25度沖天王天秤
而當天的流日是太陽牡羊28度合相天王星牡羊25度
天王星主突破改革,所以是可能有突發狀況的意外,遇吉星是有中樂透的可能,但遇到冥王星和太多的對沖,這是很容易形成一個外在的突發事件
有時候就是一個磁場的效應,我和同事的組合盤加上行運的推進,沒有人可以精準預測會怎樣,但……如果願意迷信一下,就能避開則避吧~

請問老師,紫微斗數有可以推測兩人合盤後所產生的效應嗎?
可以運用在彼此的流年行運上嗎?
謝謝您!

答:
可以!
大致上可分為『事件』或『時間』兩大主軸!

不隨便搭剛認識的人的便車,這個觀念挺好的!
但我指的不是命理這件事,現代人喜歡捕風捉影,
隨意搭便車都會變成一種繪聲繪影的揣測(特別是男女)!
另外因為每個人的駕駛習慣、脾氣....
也都容易變成後續問題!

至於假設真以『星盤』來解讀趨吉避凶的話~
那我會說連電梯千萬都不要一起搭啦,
豈只在『搭便車』的疑慮呢?

問:
老師說的是
基本上我根本不會去想到用星盤來趨吉避凶,因為很多事根本避不了!
會有一個這樣的處理,因為我太清楚對方的星盤,也了解自己的

學命理好像是應該要破除迷信,但如果剛好流年流日的推運是符合自己學過的一些原理,而呈現了會有意外事故發生的可能……

這時真的是考驗人性的認知和判斷,也考驗對自己所學的命理知識的認可!
如果是搭公車、飛機、捷運,我無法選擇也無法避免,即使是流日出現凶兆
但如果假設是一對一的關係,自己是可以抉擇的,當內心出現了疑慮,到底要如何是好?
是要破除迷信,勇往直前?
還是該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問:
想到了一部很好玩的韓劇,主題曲是孝琳唱的
https://youtu.be/EjeUZHX6-Pk

答:
像這類的事,我會這麼去做『最後抉擇』~

如果我不起心動念,我就不去算它!

如果起心動念去『算了』,我就完全相信它!
(即使自己都自認為是很蠢的時候!)

其道理很簡單~
去廟裡求了神,然後抽了簽....
『下下』就不鳥祂了,你認為還會有下次的準嗎?

同理,既然連自己的靈感或專業都否決不信了....
你認為將來自己所批論的結論,還能信嗎?

『算了』就得信!
即使是讓人笑話蠢到爆,都得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