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21《紫微斗數初階認識》020地支與星座的奧妙


各位同學,我花了那麼長的時間思考與編輯這些講義書籍,
為的就是期望有志於學習的同學『不要去背書』....


只要認真的去看講義中的『圖示』『色塊』『符號』....
如果說,要同學們『背文字』,那直接PO文就好了,
何苦編輯『彩色講義』呢?


我不知道在外面學習環境是什麼樣的情形?
我很單純的用心思去規劃、編排、到成品的選紙、發印....


實際到課參與面授的同學所拿到的講義本,
不是一般黑白影印,都是我花『大成本』的彩色講義本!


一本免抄筆記的講義~
為的都是希望同學省掉迂迴的時間、省掉文字的琢磨....
直接進入學習的核心裡,直接聽講、直接發問、直接解決你的疑惑!


參與過面授的同學,大概也都見識過實際課程一再延誤的窘境....


因為大家在這裡參與的是『函授課程』,
不得已的才必須『用大量文字』來述說課題,
不然以講述的方法再配合彩色講義解說,是很快很容易就理解的!


真的奉勸各位同學,
學習命理~把『背的時間』拿去『理解』才是方法啊!


我電腦裡有破百本命學古籍,上千本的命理文件檔案,
這要全看完!都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


如果要拿來背....


回歸課題,在前章~
『地支與星座的微妙關係』也許只是了解到星座與地支有那麼一點點關聯~

沒想到!
將圖表展列出來~
關聯可就不是一般的關聯而已!


整個星座的『象性論』,完完整整的配合地支的『三合論』!

所以可以想像~這不論是『誰傳誰』?


自古以來就有這一套完整的學論存在!


只是用了不同語言、用了不同的符號~


其主要目的在於讓人們『了解生命』!


而不是只讓我們來『算命』這麼簡單!


文/章真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72751246289352/permalink/1806940359537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