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思》_命理認知

痛心!
如果命理是這麼學,你永無成就之日!
如果命主是這給你算,他真是衰到爆!

今早看到一堆名嘴案例>>>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679374628983387&set=gm.1713944655515962&type=3
在家霸道無理,
求問ㄧ生成就,
兄弟間情宜:

先看命宮吧!命宮武府固執高傲之人,又帶火星落陷!
脾氣絕對不會好,這是絕對的!
但是大家知道為何造成這個絕對呢?

就算不知道原因,也不要把一切都賴給『命』!

很多人會很直覺地說:他救命帶火星啊!

假設你是跟我上課的學生,
我會說:你下次不用來了!出去以後也別說是跟我學的!

你真要這麼說,我真想自己憋住呼吸把自己掛掉~
慚愧啊!丟臉啊!誤人子弟啊!

在上課時,我耳提面命、一在嘮叨重複~
我們一個人的命,不會是一個格局、一個星就決定了一切!

還在用一個星、一個格局論盤論命的人,
請你躲遠一點,我不反對『笨』和『愚痴』是會傳染的!

接著我們來看身宮:
身宮是肉體,是表現,七殺脾氣臭不臭?天魁的脾氣大不大?

就從命身二宮而言這個人,
個性固執高傲、行事冷漠,但內心激情如火,
渴望著付出,並聽從著他的領導!

但是他很意想天開甚至是天真的思維,
讓他執著在陀羅落陷的方案與方法!
所以是一位讓人難以親近的人,
態度不鳥你,講話又很嗆,又喜歡對朋友下指導棋的人!

本質是個好人,有激情有熱情,
在討論裡,我只看見一個良好的建議,從事軍警!

原則上這人是非常講義氣的!
但是有兩件事造成問題:
1.他高傲的態度,造成他的朋友很少!
2.就因為朋友少,如果有人對他忠心耿耿,達到他知音知己的狀態,
這個人會為他兩肋插刀在所不惜!

麻煩來了!
名嘴們熱烈討論......47~57壬辰大運最為堪憂、小心官司等等,

對!沒錯!真犯官司了!但是是什麼事,讓他犯官司呢?
【這邊大家可以好好想一想!討論討論....】

到此,我們大概已經對這個人有基礎認識了!
所以,談論他『在家霸道無理』,有沒有道理呢?

你要是說『有』,
我給你一次機會!~
去走廊罰站!

...............................


你的盤看完了嗎?

憑什麼他有能力『在家霸道無理』!
【這邊大家可以好好想一想!討論討論....】

其他關於
求問ㄧ生成就:
兄弟間情宜:

這兩個問題,在上述已經略述一二了,答案也大抵由此推論!

只怕現年實歲34歲,公子哥兒的習性已經養成了,恐有事端開始發生!

【這兩個問題與『在家霸道無理』有非常強烈的因果關聯....細細看盤研議】


...............................


同理!這個討論是『八字』耶!
而我在侃侃而談的是『紫微斗數』!

這......好像兩碼子不同的學論?

對!沒錯!
但命理是一?還是二呢?
命理是學論?還是人生方案呢?
而你在學的是『討論學理』?還是『力行學理』?

命運!是拿來用的,而且要好用!
任何學論只要能用、好用,絕對是可以相提並論了!

因為那是對命主的『單一事件』~解決問題!

2016.03.09 有感寫於《談紫微說人生》群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