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年』與『小限』的不同~

『流年』即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十二生肖年!
每一個人,都相同位置,
不可能我過鼠年,而你過的是牛年...


『流年』即是以『值年生肖年』當作『命宮』,
然後演化出當年的人盤,去推論當年的各項運勢問題…

『流年』推論的是『我當年面臨的大環境』遭遇...

『小限』是命盤中的每一個宮中的『小數字』,
每個人宮中的小數字是完全不同的...

找到當年的虛歲數的宮位,然後以『小限年』當『命宮』,
然後演化出當年的人盤,去推論當年的各項運勢問題…

『小限』代表著『我當年面臨的小環境』遭遇...

我們可以這樣解讀流年與小限的關係:
流年就是『我的大環境』(舉例:社區環境)
小限就是『我的小環境』(舉例:個人住宅)
所以『流年』會大於『小限』!

但是我們的流年運再怎麼好,遇到了『國家級的事件』時,舉例今年2020的『武漢疫情』,一定要把這種額外事件放在個人流年事件之上來看待!

我們再舉香港為例~
假設今年沒有武漢疫情這件事的話,
凡是國籍、居住、謀生、工作、家人(特別是配偶)與香港有關,則必須將『香港反送中』當國運來看待...
並將此事件凌駕於個人流年運程之上!

又舉日本為例~
凡是國籍、居住、謀生、工作、家人(特別是配偶)與日本有關,更特別是日本東京或者2020奧運比賽場館位置,則必須將『2020東京奧運』當作國運來看待...
並將此事件凌駕於個人流年運程之上!

文章真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446703598932546/permalink/2554270254842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