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所有一切只剩下『謊言』以及『馬虎眼』~
什麼都完了!
沒有『信任』,什麼都沒了!

吉他~我盡全力了!
戒指~不希望還會再!(你自己懂!)
功課~是你自己的責任!

『心』傷了!就很脆弱~
再一次~你認為呢?

我雖然不是偉大的,也不是有能力的,
甚至是沒錢、沒地位的人!
但我敢打包票『保證』~
我是『最』開明、『最』理解的父親~
也是最愛你的人!

(我是『爸爸』,當你失去父親時~
才會感受到『爸爸』是愛你的!~
因為每位爸爸都不希望自己的小孩跌倒受傷!
但又不能扶他,因為一旦『扶』了~
就不會靠自己的力量了!)

文章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