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的夜晚,開學沒多久,
專三的兒子說不讀了要休學…
隔天空檔就到校申請了休學手續!
2018的年初,兒子積極的想拜師於~
隻身闖蕩世界,天地南北死裡逃生的好哥們門下!
期待著也能奔波於天下,獲知寬闊世界的奧秘…



礙於兵役,剛滿十八的兒子去兵役課申請提早入伍,
還以為兵役會延宕至滿十九歲國慶日後才會徵召,
沒想短短三個月就核發入伍…

許多家長和朋友問,你怎麼捨得?
我當然不捨得!
但我尊重兒子的決定,人生是他的!
我可以給他督促、給他引導、給他建議…
但人生的自主與決策,都是他的!
即使他未滿20法定年齡,我也不過是代理而已…
每一個人從一出生,他就必須是自主的人生!
你我的愛與觀護,就只是他的影子伴隨於他…
他開心我也開心!他憂愁我也跟著憂愁!
他跌倒我看在眼裡心疼,但他必須自己爬起!
我欣慰著我的男孩勇於去歷練,而成為男人了…

雖然這役期跟我相比,差了8倍的部隊歲月…
但是從這『勇於』與『積極』,我可就大大的不如了!

文章真言

https://www.facebook.com/8698tw/posts/1902273929806357?__tn__=-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