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超詭異的夢~

場景像是電影院裡一群人坐在昏昏暗暗的階梯上,

在階梯下,看見一名黑人男子的身體會發出流動光芒!


急問身邊夥伴,你看見了嗎?

似乎周遭的人都看不見~

匆匆忙忙地拉著夥伴去跟黑人搭訕,

黑人也不說話就比了比轉角處,

我和夥伴就很莫名其妙地依照指示來到轉角處~

在此轉角處已經有兩男兩女的外國人在此等候,

這外國人各個高頭大馬,我的身高只到它們肚臍!

此時黑人出現,讓大夥一一介紹自己的名字~

輪到我自我介紹時:

我叫 James!不對~這是我兒子的名字!

Lisa!不對~這是我女兒的名字!

Rebe!也不對.........Roy!不對.......David!不對

...............................................................
...............................................................
...............................................................

十二隻眼睛直盯盯看著我,流露出不捨與不解的困惑!

而我暴跳懊惱,繼續喃喃自語著許許多多的名字,並且知道那是誰的名字~

...............................................................

我!卻叫不出我的名字~

https://www.facebook.com/8698tw/posts/872179719482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