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的『新造型』想~像他!
‎5月14日 23:54 ·

這兩週,老婆期待著~我剪掉頭髮!
我快速回絕:不要!(開始抬槓~)
老婆無奈的問:那要留到什麼時候?
我腦中響往著回答:我想~像『史艷文』一樣!
啪!一聲不像!
那最起碼也要像『楚留香』!
差那麼多!(打擊............)
那麼就『四條眉毛陸小鳳』好了!(腦中閃過一絲不愉快的畫面!)
也不像!跟我心裡的不一樣!(還好~沒說喜歡!)
那『藏鏡人』好了!
那是什麼造型啊!從頭到尾只知道金色斗笠,長什麼樣根本不知道?
我快樂的洗著頭回答說:對啊!
(心想,如果戴面具不會嚇到人,我也想~像『蘭陵王』!)
..................................................
..................................................
..................................................
..................................................



其實呢!2014的『新造型』想~像他!
https://www.facebook.com/8698tw/posts/7647675735570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