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遇到一位“好玩”的計程車司機
上星期六我出門上課去,走到路口看到公車剛過,所以就改搭小黃~
司機先生看來有點年紀,而且車上有檳榔味……
途中,他突然問我的出生生肖,我愣了一下,就坦白回答,然後問他是在研究什麼?
他說自己二十幾年前有拜過三位老師學習命理風水,有到一個程度,因為他的老師說他可以出去試試、踢踢鐵板……


 



司機說,在當命理師的那兩年,他突然感覺非常糾結,因為漸漸對自己的所學開始有動搖,他每次去幫客人看風水之後,會質疑自己的建議是否有幫到他們,後來決定改行了!
只有偶爾幫認識的人義診一下,因為太多不合理的收費,他看不下去~


接下來,我發現他的命理認知和觀念有點問題~
例如,他告訴我一些曾經幫助友人解決的案例,都是一些很民俗宗教的處理方法……
像元配幫先生斬桃花啦~
如何解決嬰靈的問題啦~
鄰居公司破產後,用風水能量來增加財運,扭轉乾坤~


反正,就聽聽囉~是否屬實,自己判斷!
人和人的緣分,本來就有生滅,緣起緣滅,斬桃花真的有用嗎?
像台塑的王文洋和呂安妮,最近不是在為了親子關係對簿公堂嗎?
想當年,王文洋曾被比喻為台版的溫莎公爵,不要江山,只愛美人!


一般人,對自己的人生或他人的人生,到底是在期許什麼?
對自己的陰暗面或負面行為,希望可以透過很輕易的方法就化為烏有,可能嗎?
所以造就了不少“大師”,很多人也就甘願花點錢,祭改啊,作法啊,去滿足自己對身邊人事物的期待!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72751246289352/permalink/2301279650103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