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06《紫微斗數初階認識》233武曲入人盤福德宮

武曲陰金,卻帶陽剛之性,
蓋因『武』,剛直、堅硬、捍衛也!

武曲之『武』,
主打鬥、主博拚、主爭執、主剛直、主鐵漢、主堅決。

武曲之『曲』,
主才藝、主才華、主藝術、主易數、主異數、主變化。

五行陰金,
主音聲、主尖銳、主刀劍、主血光、主筋骨、主肺、主呼吸。

五行火性,
主光明、主清楚、主急躁、主火爆、主眼睛、主心、主血氣。

【武曲入福德宮】

武曲星入福德宮,基本上就是理性中的理性!
若是行運又是往左走,走福德宮、官祿宮方向....
那簡直是理性到不行的理性!

凡是理性的命主,大多能夠在事業上有所高成就,
相對的財富榮耀也是對等的呈現!
再加上福德宮本身也為『福運』『福份』,
基本上就很容易為命主帶來所謂的『先天財富』!

這種『先天財富』~
我不反對具有中發票、中樂透這樣偏財福運....
或者是父母早早就安排贈與的『資產』!(天梁天機則偏向於『遺產』!)

武曲入福德宮的盤局裡,又以『七殺朝斗』『七殺仰斗』最優....
又因為『七殺仰斗』為日月全廟旺格局,其氣勢更佳!

武曲在福德宮,其父母宮必定為天同星!
在『出生背景』很容易就是一個『優渥的家庭』....
因為福德宮又為『祖父宮』,而且太陽星在田宅宮為『曾祖父宮』!
所以武曲在福德宮時,很容易產生出以下的劇情~
曾祖開創江山!
祖父擴大江山!
父親花費江山!
命主接受江山!
當然這是沒有吉凶星的基礎盤局,所演說的劇情....
當有吉凶星的分配時,產生的劇情變化又會有所不同了!

不過大致上所產生的結論,不外乎就是『格局』了~
『大或小』『多或少』『有或無』....

武曲星在福德宮,雖然是理性人,但若是格局漂亮的話....
也能夠擁有愜意浪漫的生活!
若是格局不夠漂亮,就容易爭競在世俗裡面享受財富!
我不反對,這純粹是我個人的觀點....
有錢要懂得花,並且花得有意義有價值!
我看過去許多兩極化的武曲~
一種懂得將賺的錢,來環遊世界!
一種拼命將所賺的錢,鎖進保險箱裡面!
就如上所說至於『是好』『是壞』,
是格局漂亮,還是格局不美....
僅是我個人的觀點而已,並不一定是命主所想的!

我常常遇到『就我個人觀點』是幸福美滿、財富榮耀的....
然而命主卻是苦哈哈的哀愁哀怨!

就如同前幾日同學提問~
『 田宅,兄弟,父母,论家庭和谐程度,富贵和美满真的不可兼得吗?』
我的回覆~
對於『富貴的認知』也是很重要關鍵!
何為富?
何為貴?
貪多不知足,再多的富貴也不叫作富貴....

所以當我所看見命主是幸福美滿、財富榮耀的!
命主不能認知、不能認同、不能有感....
還是不能稱之『富貴美滿』的!

因為畢竟還是要『依從命主』,而不是依從命理師....
所以命盤所呈現的『是命主』,而不是你所認知的星曜、格局....
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關鍵思想』,破不了這一關,
容易就成為世俗的『宿命之師』!
那所有命盤結論就都只是~
命理師腦中的思想、命理師眼中的眼界、命理師口中的好壞....

文/章真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72751246289352/permalink/2125547647676375/


 



上課講義(A00_初階第01期)V104_頁面_04.jpg - 《紫微學堂》紫微斗數上課講義(初階第01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