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命盤】親近紫微_饒叡
.
今天中午騎摩托車正要穿過一紅綠燈的黃燈時, 考慮穿越時間可能不夠便還是停了下來, 等待下次綠燈。
.
等待紅綠燈時, 我再次評估著剛剛的黃燈穿越風險, 忽然想到我騎摩托車這件事情便可以是一個命盤的事件。
.
今天中午的台北天氣晴朗, 炙熱, 無風無雨 = 天干。
.
我騎車經過的地區多是完善建設的地段與馬路= 地支。
.
在行程路上的其它車輛與行人的互動狀況 = 人盤。有些是遷移宮的變化, 有些許互動的是僕役宮的變化。
.
我是命宮。
.
我對騎車的情感喜好是夫妻宮,
我可能喜歡騎快或騎慢的滿足感。
.
我對騎車的潛在理念是福德宮。
雖然有時喜歡騎快的滿足感, 
但潛意識可能會告誡危險。
.
我對騎車的態度是官碌宮。
雖然騎車有滿足感想要主導, 
但應對騎車時的狀況與壓力,
態度是會輔助滿足感或抑制呢?
.
我對騎車的突然意念是子女宮。
也許我突然幻想騎到安全島上,
但未必會真的做。
.
我騎車的方法是財帛宮。
即使滿足感, 態度, 意念都想騎快,
用的方法是在適合路段漸漸加速,
而未必是嘗試五秒內衝速到80。
.
我騎車時的潛能和隱憂是疾厄宮。
也許我騎車時會突然因為事件,
激發出閃電轉彎不摔倒的技能,
但也可能是突然被撞或頭痛摔倒。
.
我騎車時的外在表現是遷移宮。
也許我覺得自己騎車很快很帥,
自以為受到眾人注目崇拜,
但在外人看來我時速只有50,
還騎在內車道實在令人忿怒!
.
那麼,
令人敬畏的化忌在哪呢?
處處都有可能!
.
有可能在運勢之中, 
剛好今年和這個月和今天, 
我遷移宮裡的廉破擎羊落陷化忌!
.
我可以自己死要硬闖紅燈出事,
別人也可以(然後帶賽撞上我)
.
還有很多可模擬星曜, 地支, 與天干, 運勢變化的狀況, 很有趣。


內容有錯誤疏漏部份請老師評點!


文/親近紫微_饒叡


 


更多星曜解疑與紫微斗數學習在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58855060936424/


 


《知命知運》 
知曉身心靈潛能,適性發揮開運程, 
人生運命似衝浪,烈日鋒頭閃耀眼。


《知此知彼》 
星曜顯現知彼此,合宜適性轉乾坤, 
高峰低潮識時運,沉潛騰飛我掌握。


潛能開發、志趣引導、專長定位、學業目標、 
適性發展、個性優勢、生涯規畫、事業前程、 
迷津指點 ~心靈卜手/章真言 行動:0910-010690


紫微學堂命理學習
http://www.8698.tw/8698WEB_2015/Teachin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微學堂章真言 的頭像
    紫微學堂章真言

    心靈卜手《紫微學堂_章真言》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