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君》

一直以來,
我很不願意被稱為命理老師、算命師,
甚至是算命仙、算命的…
但迫於世俗慣性,我接受這些稱呼!

有的朋友會直呼我「卜手」,
這也是我所歡喜的!

如果我能夠為自己的工作「正名」的話…
我想為自己的志業,稱之為「真言君」!

咦?這不是…
沒錯!
就是我的筆名、藝名、別名、字號…
「真言」二字,藏了我的本姓「詹」…
「詹」字,本意有「占」和「建言」之涵義…
而我想說的是「真心話」,
所以用「真言」之名,替代我的「詹」姓!
而「章」字,有清白爽朗、顯揚表彰之意…
「章真言」之筆名,即是為顯現真相之說…
又「章真言」與我本名發言相近,故以此立名!

我無法說學伶俐,甚至言詞笨拙…
但我相信真誠能默契,
而你能看見我的真心…

「命理」僅僅只是我跟你的溝通工具,
事實上我想和你交心建議、運程謀策…
你的喜悅,我同你歡欣!
你的苦痛,我感同身受!

我真把你當我,
而我願你知我…
用心!

章真言

https://www.facebook.com/8698heart/posts/1197276987074653?tn=-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微學堂章真言 的頭像
    紫微學堂章真言

    心靈卜手《紫微學堂_章真言》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