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洛

淀倚

宇淳

濬宇

宇睿

昊洋

昊澐 澐16劃<十六>:能獲眾望,成就大業,名利雙收,盟主四方。(吉)

昊軒

昊霖 霖16劃<十六>:能獲眾望,成就大業,名利雙收,盟主四方。(吉)

昊恩

昊儒

謝17劃 <十七>:排除萬難,有貴人助,把握時機,可獲成功。 (吉)

宇 6劃  <六>:萬寶集門,天降幸運,立志奮發,得成大業。  (吉)

昊 8劃  <八>:努力發達,貫徹意願,不忘進退,可期成功。  (吉)

17+6=23 <二十三>:旭日升天,名顯四方,漸次進展,終成大業。(吉)

17+8=25 <二十五>:天時地利,只欠人和,講信修睦,即可成功。(吉)

8+16=24<二十四> :錦繡前程,需靠自立,多用智謀,能奏大功。(吉)

17+8+16=41<四十一>:天賦吉運,德望兼備,繼續努力,前途無限。(吉)

 

屬龍

『昊』~強,因『日』『天』,龍吉!

『宇』~弱,因加『寶蓋』則遮蔽!

 

論筆畫

『宇』比『昊』~吉

 

論含意

澐 大水,天雲也!龍得水、藏蹤,吉也!

霖 甘霖、恩澤也!

因澐字之『雲』在天,而霖字之『林』在地,以『龍』之屬性,則以『澐』佳!

『中國人的姓名學』,以含意、內容為主體,並賦予『姓名』生命!

 

而『筆畫姓名學』為日本人所創,並非中國人根本文化,且無意義~

若是建議~則以『昊』為首選!

因今年『壬辰』『風暴大水龍』,本年所生之孩童,同屬『天生本性』難馭服,

且有更多有反逆之舉,而父母們對龍子、龍女又多疼惜溺愛,更加強龍子、龍女,狂妄的翻騰水性,實屬不力!

沒有在適當的時機,做出適當的嚇阻~就是『縱容』,之後想要再來導正,其實已經為時已晚矣!切忌縱容放任!

『壬辰龍子』,父母務必用心於『教』育~而非『成績』!

需更加用心注意,辛苦了!

 

真言命名~
首重其『義』『相』!
二論其紫微心性再合八字之『有用』!

三論吉凶『卦數』!

『義』~名字的意義與內涵!
『相』~可形容的表象或內容!

『有用』~能有所作為!
(有斧頭,沒有樹~為沒用、有斧頭,也有樹~為有用)!

在此~係藉由五行生剋產生『有用』作用!

『卦數』~姓名學實為卜卦之術的變異學論,取其吉數盼得有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