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護道場首楞嚴神咒的真實義
(第一會)大毘盧佛真法會
皈禮一切如來、善逝、應供阿羅漢、三世正等覺、佛 盡
皈禮一切如來、證悟者、百億佛頂法相
皈禮一切佛、菩提薩埵﹙覺有情﹚善治
皈禮十方三世正等覺、佛、千萬﹙百億﹚得聲聞和合團體
皈禮世間應供阿羅漢、皈禮﹙預﹚入流果﹙須陀洹﹚
皈禮一度來果﹙斯陀含﹚
皈禮不來果﹙阿那含﹚
皈禮世間眾四果已度、四向正行﹙已住真實處﹚
皈禮諸天仙眾
皈禮成就明咒持明諸仙眾能以咒力攝惡作善之天人
皈禮諸梵天眾
皈禮諸帝釋主
皈禮有福德者﹙世尊﹚大自在天、烏摩天后及眷屬等
皈禮有福德者那羅延天、五大印母
皈敬禮拜皈禮有福德者大黑天神、三宮城作驅逐破壞者濕婆神、
樂意塚處居母眾﹙屍陀林女眾﹚
皈禮作禮者皈禮有福德者﹙世尊﹚如來眷屬眾﹙部族﹚
皈禮蓮華部族
皈禮金剛部族
皈禮無垢寶部族
皈禮羯磨部族
皈禮有福德者﹙世尊﹚堅固勇猛軍擊﹙除斷﹚王如來
皈禮有福德者皈禮無量光壽如來、應供、正等覺、佛
歸禮有福德者不動如來、應供、正等覺、佛
皈禮有福德者藥師青色琉璃光王如來〔應供、正等覺、佛〕
皈禮有福德者開敷花沙羅樹王如來、應供、正等覺、佛
皈禮有福德者釋迦牟尼﹙能寂﹚如來、應供、正等覺、佛
皈禮有福德者寶華幢﹙旗﹚王如來、應供、正等覺、佛
如是皈禮作禮者
此有福德者如來頂髻白蓋
敬禮無能勝者,甚能調伏惡咒、一切惡鬼執祟,甚能調伏作他持明,
斷作非時中夭,能拔濟所作一切結縛,解脫一切惡障惱惡夢,遮降八十四執祟千眾諸壞作。
二十八星宿生歡喜,作八大執壞,作一切怨家首主重惡夢等,毒、刀杖、火、水度,
無能勝者,大瞋怒菩薩女尊。
大威耀、大威光﹙德﹚大白天熾焰,大力白拂光輝。
聖救度最勝菩薩、勝利金剛鬘﹙珠串﹚神杵、降伏﹙蓮華瓔﹚金剛力士
隨一最妙、無能勝、金剛神杵、天神力士、柔善天眾所供養
月色貌太白星、聖度母、大力、不歿金剛、
恭敬最勝金剛童女所支持 金剛手 大咒藏 真金瓔 四天王太子、
月天子 光寶 最勝大日作
吐炎佛頂尊 、金剛羅剎神女、金剛使者、蓮花部神眾 耀眼、金剛拏仙、
白蓮華眼、月光如是等眾印可
一切護戒 某乙稱咒 我誠摯 作法已竟

(第二會)釋尊應化會
嗡 仙眾讚嘆一切如來佛頂髻
吽咄 摧破者吽咄制御者
吽咄 外道咒吃卻一切惡
吽咄 一切藥叉、速疾鬼、執祟等,去惡除怨
吽咄 四八十執﹙惱害﹚千臂大神眾摧伏作
吽咄 擁護、擁護世尊如來頂髻,甚能調伏大千臂大神、千頭女神、千萬眼女神、
內焰耀舞蹈女神,熾然、大金剛輪支配三界壇場者。
嗡 今所作與我平等。我某某 我誠摯 作法已竟。

(第三會)觀音合同會
王怖、賊怖、火怖、水怖、毒怖、刀杖怖、他兵怖、榖貴飢饉怖、雹怖、 淹死怖、
總持大地動怖、流星殞落怖、王法刑罰怖、龍蛇怖、雷電怖、 金翅鳥怖。
藥叉作祟、羅剎女作祟、餓鬼作祟、廁鬼作祟、化生神鬼眾作祟、守宮婦女鬼作祟、
臭餓鬼作祟、奇臭餓鬼作祟、作瘦鬼作祟、羊頭瘋鬼作祟、癲熱鬼作祟、影鬼作祟、
奎宿陰謀鬼作祟。
奪精氣鬼、食胎臟鬼、食血鬼、食油鬼、食脂鬼、食初產鬼、食髓鬼、 食生氣鬼、
食壽命鬼、食花氣鬼、食吐鬼、食不淨鬼、食燈心鬼如是等眾。
一切執祖鬼、明咒藏﹙我今﹚斬伐罪者我令斷﹙閂禁﹚
遊行出家者所作 所作明咒 斬伐罪者我令斷
狐魅鬼所作 所作明咒 斬伐罪者我令斷
大獸王暴惡所作,所作明咒 斬伐罪者我令斷
那羅延天 所作所作明咒 斬伐罪者我令斷
真實金翅鳥王眷屬 所作所作明咒 斬伐罪者我令斷
大黑天神及母眾 所作 所作明咒 斬伐罪者我令斷
髑髏外道所作 所作明咒 斬伐罪者我令斷
最勝作微妙作天持一切以咒成就者所作 所作明咒 斬伐罪者我令斷
四姊妹神女所作 所作明咒 斬伐罪者我令斷
戰鬥勝神並器杖自在眾主及眷屬所作 所作明咒 斬伐罪者我令斷
裸身外道所作 所作明咒 斬伐罪者我令斷
耆那阿羅漢所作 所作明咒 斬伐罪者我令斷
起屍鬼離欲者所作 所作明咒 斬伐罪者我令斷
金剛手所作、密跡執金剛神力士主所作明咒 斬伐罪者我令斷
一切蒙護 一切蒙護我 世尊 我誠摯 作法已竟。

(第四會)金剛藏折攝會
世尊 大白華蓋 頂禮讚賞不受縛 白光分明 光普照 放光白蓋 光焰熾盛 威光、威光 遍威光、遍威光 斷絕、斷絕 穿遍、穿遍摧碎 吽喝 吽喝 摧碎、摧碎 吉祥如意 呼召摧碎、不空摧碎、無障礙摧碎 與願摧碎 阿修羅、非神等令逃竄摧碎
一切天神眾等摧碎
一切毒龍眾等摧碎
一切藥叉鬼神眾等摧碎
一切尋香音樂神眾等摧碎
一切臭餓鬼等摧碎
一切奇臭餓鬼眾等摧碎〔一切阿修羅眾摧碎;一切金翅鳥神眾摧碎〕
一切得大強力眾等摧碎
一切難遣鬼眾摧碎〔一切疑神緊那羅眾摧碎;一切大腹行神眾摧碎〕
一切 邪魅魍魎鬼眾摧碎〔一切健忘鬼眾摧碎〕
一切作忘等摧碎
一切外道沙門眾等摧碎
一切外道等眾摧碎
一切惡生眾摧碎〔一切羅剎等眾摧碎;一切人眾摧碎;一切非人眾摧碎〕
一切持咒博士眾摧碎〔一切外道眾摧碎〕
作勝作蜜一切義成就等眾明咒藏眾摧碎
四姊妹神女摧碎
金剛女、持姓女、明咒王眾摧碎
大調伏者眾摧碎
金剛法螺惡道眾、苦毒神苦毒神王摧碎
大黑天、大母眾惡師作禮者摧碎
毘濕奴妃盡摧伏〔毘紐天女摧伏〕
梵天妃盡摧伏〔大梵天子盡摧伏﹙豬頭神﹚〕
火天盡摧伏〔火天女、大黑天摧伏〕
大黑天女盡摧伏
黑杖黑奧神盡摧伏
母眾盡摧伏
鬼神盡摧伏〔瞋怒神摧伏〕
自在天魔女盡摧伏
黑夜神盡摧伏 髑樓女神盡摧伏
屍陀林女盡摧伏
任何眾我所辦事圓滿究竟。

(第五會)文殊弘傳會
惡心、不慈心〔忿怒心、瞋恚心、無慈心〕
食精氣鬼、食胎臟鬼、食血鬼、食油鬼、食髓鬼、食生氣鬼、食壽命鬼、 食鬘、祭鬼、
食香鬼、食花鬼、食果鬼、食農作物種子鬼 罪心、惡心鬼、凶惡心、惡心藥叉執祟、
羅剎執祟、祖父鬼執祟、食屍肉鬼昧執祟、化生神鬼執祟、 甕形鬼執祟、
鳩魔羅童子執祟、癲熱鬼執祟、形影鬼執祟、羊頭鬼 執祟、食肉鬼食肉鬼女執祟、
奎宿陰謀鬼執祟、如馬鬼執祟、如鳥形鬼執祟、凶惡鬼喜執祟、垂下鬼執祟、白喉鬼執祟

熱瘧 一日發病 二日一發病 三日一發病 四日一發病、常壯 熱、壯熱高燒不退、風病、
黃疸病、痰飲蔭 、多項痢病、一切壯熱、頭痛、半頭痛、 眼痛、口腔痛、愁憂、
耳咽喉痛、身痛、齒痛、心痛、骨節痛、脅痛、背肋痛、腹痛、腰痛、踝骨痛、腿髀痛、
小腿痛、手痛、腳痛、一切關節痛
起屍鬼、食肉狐魅鬼熱、疥癬、小痘瘡、蜘蛛瘡、火瘡、疔瘡、消渴、恐水症、蠱毒、
火水魔怨、險路、橫死、蝎土蜂、馬蚤虻、蠍蝎、毒蛇、鼠狼獴、獅子、虎、熊、羆,
極盡如是一切諸難。

白蓋大金剛寶光灌頂 大調伏反咒詛 乃至十二由旬 以內結界
以明咒禁縛遮斷,十方禁縛遮斷,他手明咒亦禁縛遮斷

即說咒曰:
嗡 甘露火、甘露火 放淨光、放淨光 無畏金剛法 作縛、細縛,金剛手摧壞,吽咄摧壞 成就 〔皈禮如來、善逝、應供、三世正等覺、佛 成就我真言咒句 吉祥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caryawang/permalink/1231771836929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