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盤上宮干與生年天干相同的那個宮位是來因宮,
有人說這代表今生生命課題的投射,
或是看前世積累的業,
請問老師怎麼看來因宮呢?


答:
我不會這麼看!


我不反對~
『命盤上宮干』與『生年天干相同』的『那個宮位』,
是今生的『執著宮』『在意宮』!


但我不會就定義為~
『今生生命課題的投射』!

『前世積累的業』!


若論『今生生命課題的投射』,『整張盤』都是今生課題!


若論『前世積累的業』,直接以福德宮作為前世命宮,
『整張盤』都是前世問題!


然後我會加以『百歲大運之宮』即父母宮或兄弟宮,
當作『境界宮』(身宮的感受)去觀察....


但我就說明白了~除非命主自己通靈了!
不然所批論『前世的業』,不就是一篇『假想的劇本』嗎?


好!就算是你通靈了,還是『沒證據證明』是那命主前世!
那麼照這個理論還批論下去~
一個提不出『前世證據』的占算,
說白了不就是一種『唬爛』、不就是『神棍』嗎?


從前~我也會迷癡找來因、看前世!
但我最後發現,即使知道了又如何?
即使知道我曾經過往是神仙、天人、聖王、皇后....


『今生』我還在這啊!
我也沒有特別優待,還是得吃喝拉撒、還是得上課學習、上班賺錢、
還是得生、老、病、死....
那『前世』還有用嗎?


如果想知道『前世』是為了避免再犯前世罪過....
那光『今生今世』我就能做到『不二過』了嗎?


光今生所犯的錯,就已經一而再、再而三....
『功課』都寫不完,還能加碼再背嗎?


人的妄想,不覺得很可笑嗎?


前一陣子迷上了韓劇《浪漫又孤單的神_鬼怪》!
其實大家可以去看看~
相信對於命理學者是有相當啟發的!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72751246289352/permalink/2033822763515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