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俗人流傳看到流星可以許願!



 



過生日吹蠟燭之前可以許願!



 



許願池丟下錢幣可以許願!



 



唸經持咒也可以許願!



 



但是你知道嗎?



 



『許願』必須是很精準的!



 






 



『我想要一個帥氣的男朋友』!



 



上帝聽到了~



果然在一個月內認識了一位帥氣的男朋友!



但是交往一個禮拜,發現是個花心大蘿蔔....



 



因為妳忘加『我想要一個【只愛我】的帥氣男朋友』!



 



有了經驗後,這次學聰明了~



『我想要一個【只愛我】的帥氣男朋友』



 



這次神明聽見了~



終於有了【只愛我】的帥氣男朋友....



 



可是三、五、十年過去了,兩人遲遲沒有結婚?



因為妳的許願『我想要一個只愛我的帥氣【男朋友】』!



 



咦!又變成神的錯了....



 






 



『我想要中樂透』



 



菩薩聽見了~



當期開獎開出400元!



 



因為你忘記說『我要中大樂透【一億四千萬】』!



 



有了經驗之後,又再許願....



『我要中大樂透【一億四千萬】』



 



這次換天使聽見了~



結果拿到手上的現金是37萬元!



 



因為你忘記『我要中大樂透【新台幣】一億四千萬』....



而接收妳許願的天使是韓國人!



 






 



你知道嗎?光一個許願就有許許多多的『籠統概念』『模糊地帶』!



上帝、神明、菩薩、天使,不會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而祂們每天要接受世界各地的許願訊息,你不跟祂們說清楚講明白~



不是祂們搞烏龍!



而是你的訂單就這麼寫,CALL你又不接(睡醒什麼都忘記)....



 



你知道嗎?光一個許願都能這樣二二六六、青青菜菜的!



 



你可曾想過~



你的『人生計畫書』是怎麼寫的?



你的『乘願而來』到底怎麼說的?



 



不能預期、超乎預料、脫離軌道....



難道不是我們沒有好好用心的去『寫劇本』嗎?



難道不是我們採取開放式觀眾投票戲劇路線嗎?



 



所以,記得!



下次許願時,說清楚講明白....



 



連許願都不會『許』還急著來做人?



更遑論『乘願而來』的投胎轉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