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年少之時,不懂宗教!

一位佛陀說:天上天下、惟我獨尊!

一位聖者說:信我者,得永生!



當時『只懂』中國文化的我,
嗤之以鼻的說:怎麼這麼囂張、這麼狂妄!

而這兩位就是現在這個世界上,
在組織體系上、或信仰人口上,
數一數二的宗教宗師!

佛教宗師_釋迦摩尼
基督宗師_耶穌
(雖然祂們兩位並沒有成立宗教)

至今三十年過去了!
經過了人生體驗、以及宗教的認知~

是的!
這兩位偉大開悟覺者,真說對了~
天上天下、惟我獨尊!
信我者,得永生!

只是世人完完全全的誤解!
甚至徹頭徹尾的編造出『壟斷市場』廣告說詞~
不斷地擴張出『併吞信仰的野心』!

如今
宗教野心者
迷癡信仰者
好為人師者
從來沒有一個人,
會從『根本上』告訴你~

『我』!
這件『獨尊』、『永生』的真相!

就因為你越不懂,
則宗教就越價值.....

 

文/章真言

https://www.facebook.com/8698heart/posts/740040576131632

2016.02.18

證悟覺性才是佛陀真正的教導。
釋迦牟尼佛只是教你自證自悟,
往生或下地獄,決定權在你自己。


宣化上人釋義『愛語』說道:

菩薩要行愛語;
但是,可要是菩薩才可以,不是菩薩,就不可以的。
菩薩要說愛語,對一切眾生,都要有一種慈愛的心;
為什麼他慈愛呢?
菩薩沒有我相,他看一切眾生,就和他自己是一樣的。
不單和他自己是一樣的,他自己也和一切眾生是一樣的;
不單一樣,還變成一個,沒有彼、此之分;
所以他願意救度眾生,也就是救度他自己。
愛語,就是對一切眾生,都有一種慈愛的這種說話。

特別是這段~
不單和他自己是一樣的,他自己也和一切眾生是一樣的;
不單一樣,還變成『一個』,沒有彼、此之分;
所以他願意救度眾生,也就是救度『他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