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造反》

有一勇敢的人!我沒辦法給他讚歎!

有一非法的人!我沒辦法給他鼓勵!

但是我給你讚歎、鼓勵~如果我能,我也願如此!

黃花勇士各個不忠名,紅路踏遍各自命擔當!

雖然我不在烈士名單,但所做願不在名史中!

如無前朝因何所做乎?問世間罪過對錯是非?

如無錢潮亂明堂紀律?問世間勇士熊心豹膽?

史書教育規範生意耶?是人間對錯是非道德?

慌亂潮潟世間訴正義?自古勝者塗道自圓說!

深淵半步入,罪人誰來擔?
暗夜難見明,驚悚誰願扛?

https://www.facebook.com/8698tw/posts/704817252885370

 

2014年1月27日

 


你若造反合道理!
小孩革命打死你!



 

 


黃花父母何感想!
勇士義氣好子女?
大忠天下損親益!
義明世間孝何存?
生鮮扒皮說話題~
若是你我為父母,
好個衛國忠天下~
是否相挺護子女?
今日我問父母心~
你有兒女為天下~
幾人讚歎好兒女?


原來~
灑血他家好兒女!


 


2014年1月27日 1:37


你我作享豐收成就時~幾人感嘆一四四父母?
更扯早忘黃花鮮血淚!無恥荒誕享富貴榮華。





 

 


摸著良心幾人想?至今未聞讚嘆黃花一四四父母者!
原來~
你我教育為名聲!卻忘背後支持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