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

難得有酒過一週,
今日爽快逞英豪!

2012年2月3日 1:19
https://www.facebook.com/8698tw/posts/242576209155786

 

 

 

 

 
 
 
 
 
 


我惜英才如同我!有才無用也無財~
貪戀俗世有財花!空空有財也無才~


 
 
 

 

 

 

 

 

 
 
 
 
 
 


昔日梵谷多有才~
惟有坐古名揚傳!


 
 
 

 

 

 

 

 

 
 
 
 
 
 


酒多牢騷多~才多財不多!
難看世間事,只重富貴多~


 
 
 

 

 

 

 

 

 
 
 
 
 
 


一瓶乾淨發牢騷~
吐盡昏沉鑽被窩!


 
 
 

 

 

 

 

 

 
 
 
 
 
 


哈!時不予我~非我生錯時!

滿腹牢騷皆吐盡~
換我清淨斷腸時!


 
 
 

 

 

 

 

 

 
 
 
 
 
 


天魁自盡要帝覺,
何苦煙塵花繁華!


 
 
 

 

 

 

 

 

 
 
 
 
 
 


人生煙塵如闢響,
無色無相無味道!


 
 
 

 

 

 

 

 

 
 
 
 
 
 


說這麼多~響這麼多~終歸於空!

 
 
 

 

 

 

 

 

 
 
 
 
 
 


是睡了!~或醉了!~
明日起!~又醒了!


 
 
 


2012年2月3日 1:46


 

又爬起~
我為今世留話語~
祈願明世莫忘了!


 
 

 

 

 
 

 

 

 

 

 

 
 
 
 
 
 


真睡了!~
無夢無境無干擾!


 
 
 

 

 

 

 

 




餘韻還在響~
又酒又肉又窩曩,
滿腹牢騷無處放~
闢闢闢闢闢闢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