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私訊問:
我的家長年紀都很大了,疫苗要去打嗎?

關於這個問題,我相信這也會是很多同學的疑惑...
我的回覆是這樣的~

疫苗,是一定要打的!
但不是『急』在現在打!

一定要有正確的觀念~
打疫苗,是讓我們自體產生抗體,
當這個社會,打疫苗的人、有抗體的人,數量夠多了...
自然可以減少了傳染的途徑與可被傳染的人群,
疫情自然能夠舒緩甚至是滅絕,
所以全民注射疫苗可以幫助世界阻絕疫情的再傳播...
但是一定要明確認知不是打了疫苗就不會感染了!

但是要去打疫苗的人,一定要先認知自己的健康狀況...
只要有慢性病(不管有沒有服藥)、
目前正在傷病治療中的、
目前身體有任何不舒適的、
甚至現在有心情不佳、憂鬱恐慌者...
這些人的身體狀況,都不要急在現在去打疫苗!
(其實懷孕的孕婦『我是很不支持』去注射疫苗的...)

再來我們一定要了解疫苗是什麼?
疫苗就是東方漢醫所說的『以毒攻毒』!
說明白了~
疫苗的基礎觀念就是注射『極微量的病毒』...
讓我們的自體系統產生抗體進來對病毒產生免疫能力!
相對的,當我們人體的身心並不健全時,
即使是『極微量的病毒』都是必須很辛苦去抵抗的...
更何況有前述身體狀況的人呢?
又尤其老人家的新陳代新已經大不如前了,
此時要他們經歷這麼嚴峻的抗體生成,確實是有一定的風險!

所以一定要先搞清楚...
不論是年紀或是其他因素,
一定要先懂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況之後...
才能去作疫苗的注射!

在來更要搞清楚,疫苗產生抗體的時間,
依照現在的數據是『平均14天』,所以有可能更久...
千萬別以為今天打了,明天就無敵了!
很多人的枉死,事實上是笨死的!
因為很多已經打了『兩劑』的人,依然不產生抗體...

所以現在老人家要打疫苗,我的建議是慢一點!
說的比較難聽一點~
現在沒有打到疫苗都不一定會染疫...
就算染疫了,也未必會死!
但是如果現在急著打疫苗,
很可能直接就一翻兩瞪眼直接玩完?
光是這樣『直白的觀念』難道大家都沒有思維過嘛?
所以為什麼要急著打疫苗呢?
為什麼不能等到更健全的疫苗...
或者是自己身心是足以面對坦然面對時呢?

說了這麼多,『重點』是~
一、疫苗一定要打的,但絕對不是『急』在現在打!
二、要打疫苗時,一定要認知自己目前的身心狀況!
三、打完疫苗不代表已經有抗體,已經不會被感染!
四、一定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

試問造成世界恐慌的~
黑死病、霍亂、天花、小兒麻痺、愛滋病...
有哪一種瘟疫,是能夠在一年甚至是兩年內就消零的?!
答案是『沒有!』
更何況這是『人造的生化武器』呢!
我在2021庚子課堂裡就談過,
未來世界很可能就是《風之谷》的口罩面罩世界...

既然同學提問了,我就在此一併回覆,也好讓大家好好的理解思維...

祝福大家 平安健康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446703598932546/posts/2937892076480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