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的醫療觀』章真言


以下這篇『內容』~
是與去年年底來看盤!而認識的一位朋友!訊息對話~


今年春節過後,這位朋友來看『流年』!
在命盤中!確實~看到有『病恙之劫』!
我的建議是趕快去『治療』!
他說~已經安排『掛號』了!
兩個星期後~報告結果出來!
訊息求助於我~怎麼會..!

以下是我在『訊息』中回覆:
(於 2013.04.30 再次~解盤後!於深夜FB回覆)

這~實在讓我太震驚了!
內心實在無法表述.......
怎麼有這麼嚴重!?

首先~先撇開命盤不談!
我個人的想法~『贊同』您家人的決定!做治療就好!
因為~
『XX醫院』和『XX醫院』!決定~直接就要動刀?
我納悶~『這個是必要的嗎?』、『是絕對的嗎?』
而『XX醫院』則建議先化療!之後~再看情況!
很顯然的,在醫師的角度上,有明顯的分歧和看法!
雖然有『多數』的看法~認為要動刀!
但是~不代表『多數』,就是對的!

我希望你,再辛苦一點!確認~病『因』,是什麼?
如果真要開刀~切除會到『什麼樣情形』?
是舌根下切除?還是舌頭切除?一定要先搞清楚!

我不是在說安慰你的話!
癌~真的很可怕!但~『癌』不代表,就是死!
有太多的案例『證明』,癌~是可以被根治!被克服的!
但是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就是『要樂觀、有信心』!
我不是在說風涼話!這是被證實的!可考據的!
我相信妳一定非常恐懼與害怕!
但是~請相信自己,能夠戰勝恐懼、戰勝病苦!

我的父親得『淋巴癌』!病痛折磨非常!
『病況並不樂觀』~當時醫生是這麼說的!
但我父親真的是靠著『要樂觀』、『有信心』來抗戰~
在化療三次之後~就斷然拒絕化療!
憑藉著~中少年時期所學的中醫!不斷的熬煮、換藥!
(我父親!~是學中醫的!(興趣好奇、家族傳承!耳濡目染所成)
他一生卻從未『行醫』!(平時的風寒湯藥、溫補藥燉~不算!)
父親!一輩子,『真正的行醫』~卻是在自己身上!)

事實證明,我父親是成功的!
因為化療後的脫毛掉髮,再後來都讓他~重新生長,並且濃黑密!
我不敢說他痊癒了!因為八十幾的高齡~時間對他而言是不夠的!
從醫師宣判病況並不樂觀,化療三次,到配藥成功,他花了六年~
最後~父親的走,不是『淋巴癌』,是摔倒住院,引起器官衰竭!

真的~現在你不能自己嚇自己,活在恐懼中!
而是尋求解決、醫治的方法!
我會建議你,對於『中醫藥』的療治法,是可以去尋求諮詢!
但千萬不是『迷信偏方』,這反而造成反效果的!

首先,我一定要『嚴正聲明』,藥方一定要經醫師診斷而開立!
而且~每個人的『病徵』、『病症』不同!
不可能一種藥,能治天下百病!
故『對症下藥』是絕對必要的!

這帖藥,僅供你參考,請如我前所言!確認~病『因』,是什麼?
http://blog.xuite.net/tw.8698/8698/29588871

 

話題~回到你想知道的~
就命盤說法~你確實有『劫數』!之前已經向你明言!
但醫生目前的判斷,讓我太震驚了!~
我跟你一樣,難以接受與不安!
在盤上所見~『有劫數!沒有生命危險!』我仍然是如此解讀!不是安慰!
但也如之前與你所說,

命理師不是醫師!有病看醫生,要配合醫生的診斷與治療~
然現今~事實若然如此,如何做『正確的醫治法』!
以及建立『要樂觀』、『有信心』的正面力量~才是當務之急!

請注意~我之前與你所說:
若『自怨自哀』!對你是沒有幫助的!
自怨自哀的負面能量~正是癌細胞的養分與武器!
這是有科學根據的,請相信!

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即使不為自己,你也會為你兒女和摯愛而堅強的!
加油!你身邊的家人、朋友,都會為你鼓勵、支持、加油的!

隨時與我保持聯繫!
我~會為你祈福的!
但我更希望,你能為自己祈福!你先生以及家人,也能共同!
因為這樣『正面能量』才能凝聚!凝聚的力量越大自當越好!
而且要相信這種『正面能量』!是你、是家人就可以辦到的~
千萬記住!這跟『花錢』絕對沒有關係!~千萬不要迷信啊!

如果以為花錢可以消災解噩,那天底下不會有病痛了!
『正面能量』是自己產生的!『信仰』是自己產生的!

以上這篇『回覆訊息』~(各位看到這裡可能產生又『各種解讀』!)
討名利、求人情、很厲害、真準啊、鬼扯哩、吹牛B.....

我想~我不需要做任何解釋!
會把這個『回覆』訊息公開!首先我已經先取得『當事人』同意!

而我的主要目的是~
我最近在臉書上看見當事人『活躍』『幸福』於~家庭以及生活中!
心中~又是『喜』、又是『悲』!
『喜』的是~他發現的『生命的意義』!
『悲』的是~突然間!周遭朋友陸續『發作了』才來找尋『生命的意義』!

所以~我在臉書上,很感概的又『回覆』了一段訊息:
看見你最近的臉書活動,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看一個『積極』『樂觀』『正面』的生命力量!

然而~
今年『氣運』真的是很不好!陸續聽聞周遭朋友『身體抱恙』的消息!
使命感~不得不讓我更加深入研究『醫學命理』!
尤其最近機緣!先是讀了~董草原醫師所著作的《發現治癌大藥》之後!
證實了父親當時的『觀念』!以及驗證我的『所學』!
但我畢竟不是『學醫』的!不具備任何『醫學資格』!

問著自己~為何有這麼『強烈的批判和哀戚的感受』呢?

在5月21日我大致將~董草原醫師所著作的《發現治癌大藥》看了一遍!
深深感觸~
https://www.facebook.com/8698tw/posts/577686998931730

然後!又在網路上搜尋了~
董草原醫師其他著論《易經與癌症》《生命与疾病》《董草原治癌七講》
在6月03日我終於『完完全全讀完』!

董草原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cn/dongcaoyuan

我肯定的說~董草原醫師所提出的『治癌』觀念!是絕對正確的!
但是~如此『正確的醫療觀』卻是大家完全欠缺!尤其是『癌』!

又再想起~與父親相處的『制癌』歲月!
書中~董草原醫師『所言理論』,與父親『自身驗證』極其相同!
不盡佩服『中華神奇』!(董草原醫師~沒執照的!現已被認可!)
然而這些神奇!卻都在世人眼光中的『草包』身上!
沒有學歷、沒有證照!只有一腔熱血和堅定、相信!
如果不想成為『實驗白老鼠』或是『生財的供品』~
你或許.....應該有所覺醒吧!

如果~你真的看完這篇『訊息』!
我想要表達的~就是我跟朋友說的『訊息』!

千萬不要『被自己嚇死』!

不要成為『實驗白老鼠』!

更不要是『生財的供品』!

中醫!是真的可以救命的!

有上紫微的同學們~我也在此藉機提出『佐證』!
打破你們心中的所不敢問的質疑!

證實了!一般人都不願意承認的『命理救醫說』!
更遑論是我教的『醫脈傳承說』!

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把『這心裡的感受說出來』!

認識我的人~常常勸我!
認為我用了太多『情緒』和『批判』在文字上!
造成~『對我產生負面的觀感』!
即便我!~是多麼有『抱負理念的人』!
而我的『用詞』、『說法』!這樣是不會被『推廣』『宣揚』的!

我想了很久!我就是我!
我想要說的~就是真話!

為什麼?要用『柔軟』『虛偽』的言詞、字眼呢?

所以~我仍然將這篇『感受』發表了~
隨緣吧!~
願聽者!自然願聽!
批判者!自然批判!
我何苦~自己在猶疑呢?

2013.06.05 凌晨01:25

原文發表於http://blog.xuite.net/tw.8698/8698/752834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