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27《命理迷思_生命》

在轉貼以下這段文章時,
我的內心充滿糾結,甚至有所恐慌....

我擔心著同學們『斷章取義』....
甚至因其個人的宗教信仰或者是道德觀念,
而產生紛爭口角抬槓....

首先,我必須嚴正聲明~
我認同支持但絕不鼓吹宣揚....

既不鼓吹宣揚,為何還大辣辣在學習社團轉貼呢?
我想表達與告知的是~
在從事命理學習,抑或是命理志業時,
絕對或多或少,都會遇到這種諮詢問題的....
而你的答案建議將永遠跟隨於命主!

如果一位命理師沒有一個明確的正知正見時,
我們不僅會將命主推往無盡的黑暗深淵,
連帶著也讓自己掉落在迷信愚痴之中....

我相信從一位懷孕女性,要去考慮甚至去實行墮胎,
絕對都是百般不願、萬不得已的....
特別是自身或受孕胎兒有所健康問題,更是難過心碎....

更甚至是不小心流產的,這不會是有人願意的!

『嬰靈說』是最對於流產、墮胎的女性,最深的恐懼....
也是目前整個命理界、宗教界,最無法杜絕的恐嚇手段!

懷孕婦女在痛失寶貝之後,讓整個身心靈遍體麟傷,
還要遭受親朋好友異樣眼光....
很多人更因此去聽信了『妖師邪術』來『贖罪』....
讓人更加深墬無間恐懼啊!

終其一生,卻活在一個恐懼的『嬰靈』牽絆下....

轉貼這篇貼文,我沒有要求同學附和認同,
我只有一個心思想法~

如果命理術不是讓我們學得趨吉避凶、自在安心,
難道是讓我們學來恐嚇斂財、作繭自縛嗎?

我在2012首度開班授課的第一堂,
就給予同學們殷實告誡~

今日所學神算術,必為助人與濟世,
他朝功夫成就時,莫忘今日心所誓!
未來批算與論命,不可輕易論生死,
若為恐嚇流言術,莫忘因果業自負!

壬辰龍年八大龍王來見證
立願人 XXX  2012 X月X日

在此,我沒有要同學們跟著立願,
但我有絕對的義務跟責任告知同學們....

有『業』啊!

是善!是惡!你們得自己去擔啊....

【懷孕兩個月內墮胎對胎兒靈魂無不良後果】

不要把墮胎看作是一個罪過!
大約懷孕100天以後,
生命的光子體才會穩定地留在子宮內長大。

當然,在某種層面上墮胎可能是罪過,
但在人類意識層面上不是!
過去(尤其是在某些時期中)很多婦女往往不得不墮胎,
就因為她們無法養活那麼多孩子。
那時沒有現在這些避孕方法!

如果你們在懷孕後兩個月內墮胎,
這對於那個要求來到這世界上的靈魂不會造成任何不良後果。

但如果不幸是在懷孕兩個月之後的話,
那會有我們可以稱之為『歸還法則』的東西。

也就是說,
一個生命常常會為了許多個被奪去的生命而被奪去!
絕對不要有負罪感,這非常重要!

面對某些情況時,
每個人都是在根據自己的能力和(轉世前的)人生計劃來採取行動。

有些生命是在孕期的某個時候被奪去的,
也有些是在稍後被奪去的,僅此而已。
那些遇到這種事的媽媽們千萬不要有任何負罪感!
是這個社會不合適!

在那些古代社會或原始部落中沒有必要墮胎,
因為那時可以通過植物或施咒來調節生育。
那時的媽媽們只會生出她們能夠養活的孩子。
儘管你們說自己處在一個文明、開化的世界中,
但你們已經失去了你們所謂『文明』的精髓。

我們沒有教給你們如何去避免走入某些極端,
而是讓你們自己去處理你們的問題!
要知道在源頭的無限慈悲中,你們不用怕任何東西!
一切都是完美的!

無論你們做什麼,在你們的人生計劃中一切都是完美的!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72751246289352/permalink/1809481955949614/

2016.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