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準》

最近發現有許多同學,包含學長、學弟們~瘋狂求"準"~
甚至聽聞有學妹~因為無法算"準"~而有意放棄學習了~
紫微斗數要算"準"~可以"準"到嚇死人~
我有一位同學就有能力算到"年月日時"甚至"環境敘述"算出~
但是呢!~我也發覺這位同學把命主害慘了!!~
因為~早在三個月他告訴命主有個大車關~
從此命主終日提心吊膽過日子~可以說是倒數的過日子~
結果日子一天一天到來~而命主也剛好騎車出現在所敘述的環境下~
結論也如我的同學所批算有一大車關~看來沒有個把月無法出院~
結果根據協助報案的目擊者敘述~與命主後續敘述~

目擊者說:命主騎到這路段時~很明顯東張西望~沒有認真騎車~
車子搖搖晃晃~後面的車看他一下左一下右~就按了聲喇叭~
命主的反應很激烈~如同被電到一樣跳起來~就摔車了~

命主後來自述說:這幾個月我戰戰兢兢深怕出事~努力小心避免~
當我騎到這個路段時,跟XXX所敘述的一模一樣~我就更小心啦~
所以一路上東張西望害怕有車衝出來~結果突然一聲喇叭聲~
我就被嚇到了~醒來已經在醫院了~

沒錯!!~我的同學已經"準"到驚人!!~但是"解"呢?
他只有"準"~卻沒有"解"~
那這場禍事歸咎起來~真是"命"如此呢?!!還是"人為的"呢?!!

所以各位同學、學長學弟們~
你們現在瘋狂求"準"~可是求"解"了嗎?
"準"了之後~是要驗證你的功力?!!還是求得你的名聲哩?!!
如果你沒有"解"~何苦讓命主三個月的擔心折磨呢?
有句話~『命越算越薄』!
這不是被"算"薄的!!而是被"嚇"薄的~被不負責的術數者嚇薄的!!

小心啊!!~業的可怕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7594839932774/permalink/295937203765203/

2011年10月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