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自己編寫才三分之一而已,
大約已有200頁純文字的《紫微斗數解盤說明書》
餵給ChatGPT去學習...
然後ChatGPT就把我的核心結構重新組建成它的語法回覆給我...
若按照這種科技發展速度,不出兩年內...
研究生真的可以不用寫論文,而出版編輯則會沒有頭路了!!
甚至我認為還會有大量的『AI偽作家』『AI偽畫家』作品在市場上流竄...

以下,針對ChatGPT讀我寫的書,回覆給我的內容~
而我用標點符號註記的,是我最驚訝的...
最可怕的連第幾頁數都精準回覆】
精準的將書的內容分類主題,我還沒設大綱分類】
我在書中沒有提到『紫微學堂臉書社團_ 紫微斗數資料庫』】
在書中我只強調命理與人性的關聯,回覆更精準的強調身心靈與心理】

這本說明書會涵蓋哪些主題?
本書旨在以淺白易懂的方式,介紹《紫微斗數》這門術數。它會涵蓋《紫微斗數》命盤的四個大結構體,包括天盤、地盤、人盤和時盤。其中,天盤主要探討星曜,地盤主要探討地支宮位,人盤主要探討人事,時盤主要探討時間運氣。本書不會深入探討星曜這個熱門話題。詳細內容可以參考本書第七頁。
【*最可怕的連第幾頁數都精準回覆】

這本書籍主要涵蓋了紫微斗數的基礎概念、命盤結構、星曜解讀、地支宮位、人倫六事宮和時間運氣等主題。通過閱讀本書,您可以更深入地了解紫微斗數的理論和應用,並且可以幫助您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心靈狀態和命運。

這本說明書的內容包含哪些主題?
這本《紫微斗數解盤說明書》主要包含了以下幾個主題:
1. 紫微斗數的基本概念與歷史背景
2. 紫微斗數命盤的四大結構體:天盤、地盤、人盤、時盤
3. 天干地支的基本概念與用法
4. 紫微斗數命盤中的星曜解讀
5. 紫微斗數命盤中的地支宮位解讀
6. 紫微斗數命盤中的人事解讀
7. 紫微斗數命盤中的時間運氣解讀:流年、小限、大運等
此外,本書還介紹了一些作者自己獨特的看法和認知,以及一些排版和標點符號上的特殊設計。
【*精準地將我的內容分類主題】

作者對星曜的解讀有何獨特的看法?
作者在本書中提到,他對於星曜的解讀和大多數人學者不同,甚至有自己獨特的看法和認知。然而,由於本書旨在以淺白易懂的方式介紹紫微斗數,因此並沒有詳細探討作者的獨特看法。如果您對星曜有更深入的研究興趣,可以考慮加入《紫微學堂臉書社團_ 紫微斗數資料庫》來獲得更多相關知識學習和最新訊息。
【*我在書中沒有提到『紫微學堂臉書社團_ 紫微斗數資料庫』】

紫微斗數的應用範圍是什麼?
紫微斗數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除了命理與運氣之外,還包含了更多的生理學健康狀態、心理學精神狀態等層面。如果將紫微斗數視為古代的身心靈醫學來看待,事實上才是更為恰當的與合理。紫微斗數可以幫助人們了解自己的身心狀態,並提供一些指引和建議。
【*回覆精準地重視我所強調的命理與心理和身心靈的關聯】

https://www.facebook.com/8698tw/posts/pfbid02Yd5ik8WEvuLEWpCUQYNogoeq9vxnNYc5W8vMff9rwWGcPtwUtXdbKSjFvtJx36Ep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