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老婆放假,
老婆都會藉此好好休息,睡到中午之後…
今天天氣特別的冷,
人的思維與機能好像也會跟著變化…
老婆今天沒事特別早醒,
畏縮在溫暖被窩裡,喊著要吃燒鴨烤肉滷味…



我好奇的問:冰箱有嗎?去弄來吃…
老婆回答:在市場…

我馬上起身,老婆興奮的說你要去買喔!

我拿起水杯,淡淡的喝了一口冰冷的水∼
回答說:被你說的肚子都餓了,起來喝水止餓!
然後迅速的窩回溫暖的被窩…

老婆才剛張開嘴,說了:你…
我立刻回應:閉嘴,我已經進入冬眠模式了!

在我打呼聲未起之前,
聽到老婆無奈的一聲∼好餓喔…





文章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微學堂章真言 的頭像
    紫微學堂章真言

    心靈卜手《紫微學堂_章真言》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