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會將FB成為自我天地!
接著~也許也會刪除交流!更甚至可能封閉帳號!看我囉!
按讚~那是你讚!我也不會變讚!不按讚我也不會少塊肉!
因為~這個地方,本來就是我在寫『爽』的!
怎麼~愛看你也有意見!不愛看也是有意見!
這裡~我從未指名道姓!對號入座是你高興!
隨你~我是什麼人、什麼樣的人,等我頭頂那片板蓋上,各自評論!
嘴巴~本來就長在個人嘴上!
心想~也是你們各自在幻想!
用FB、LINE~去批評、決斷、解析、認為~是我們『瘋了』!
原來我們除了在生活上~貼標籤!現在還多了電腦通訊上~貼標籤!
寫字、批註~本來就是我的內心動處!講義是、小說是、FB也是!
愛看虛偽做作~霉體一堆!愛看假仁假義、廣告宣傳,網路也一堆!
我!還是我!就是我!罵我!爽我!損我!誇我!讚我!我還是我!
說過~我不指名道姓!
看不下~是我心眼小!
容不了~是我度量窄!
對不對~你自己有腦!

章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微學堂章真言 的頭像
    紫微學堂章真言

    心靈卜手《紫微學堂_章真言》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