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說無憑!也別說我作法!(沒那功夫和閒情!)
我只是寫了心經伏心障(還寫錯、又塗改!)
帶了一把金剛杵緊握告誡!(抵住心口深刺入!)
點了艾草做的除障香~驅趕心中的障礙!(反正移情又清香!)
用了銀如意(贏如意)讓客人歡心開懷!~
這樣~不是挺好的嗎?客人不是要來打屁的、而是來要發財!
(以為打屁爽!全是哀怨抱怨言!又輸錢!『雖神』群聚啊!)
客人爽快、貴客自來、財門大開、你開心、我快樂、財神自來!

幹嘛~喇哩、開黃腔、受屈辱呢?
賣樂特!又不是賣爽透!迎了財神、開了財門、自然錢自來!
每天屎結臉、奧客虧損偷!哀啊!財神難進汙穢宅!
我!不能進財!但我~能帶財!
沒絕招!就是知道!(但我又做不了~掌櫃、老闆,早知命了!)
我一進店門~客戶接著來!我一閃人~人氣抓蝨母!

這一篇文章~是心情、是情緒、但更是『風水之道』!
人人適用!
天下幾人太宗武后雄壯心!
又有幾人魏徵仁傑亢龍鞭!
真言忠心難入耳!寧要奴才捨人才!
我知多言造事端!可哪真誠滴淚心!
不捨難過強硬吞!惟藉水酉得茫目!
可悲可憐需錢糧!換得教育供培養!(淚灑!悲泣!哀哀言!)

午間申時已茫然~能戒菸、卻酗酒,只為吐盡世間情與愁!
我可成為逍遙仙~情愛人、血骨肉,無法自私自利脫羽皮!
章真言


https://www.facebook.com/8698tw/posts/660384257328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