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啊!~
邪魔當道,正法難揚!
魔障擋路,考驗行願~
山上精舍因遇『惡鄰』阻擾,而無法開路上山!
台北講堂也因『惡鄰』障礙,而困難阻撓學習!
種種都是考驗啊!唯有正心堅定面對試煉磨難~

















知道而擋是惡魔,
不知而擋是邪魔,
知與不知皆是魔,
如何克服方成佛!










怨嘆世界邪惡多,
不覺不知只貪多,
貪多還要嗔怨癡,
世人何時求解脫!



世人眾生求利己,
只要我好管誰活!
天崩地裂不是我,
慶幸還能得更多!~人啊!



求覺之人少又少,
都是求神拜佛多!
若是神佛應允諾,
無修無德皆中魔!~哀啊!


 
覺自心中求,
求非貪利多!
而是自允諾,
我願我願意!



我願我願我願意,
刀繩架脖仍願意!
才是真覺真願意,
膽怯無志名願意!~名,稱也!假借也!代號也!



近佛親佛是真誠,
願意如同教堂禮!
非真非願許承諾,
猶如婚禮任隨意!~『慶菜共共』(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