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種天氣,



最大的幸福就是賴床!



 



尤其還能睡的滿身大汗,被褥濕透,



就真是病了!



 



背脊手腳頭面肌膚,



更是敏感到連門窗緊閉仍能感受到氣流,



時而像在臉龐邊撫摸吹氣,



時而像搧了巴掌冷冽刺痛。



 



更在夢裡,發展一齣無法終結的連續劇…



夢境中,紫微斗數不是我熟悉的醫易術數,



是一台可以改變人腦思維與性情的時光機器…



 



按下不同按鍵的斗數星曜,



就產生星曜獨特的個性思維,



並回到時間流中,



再重新體驗一次不是自己本來個性與思維的經歷…



 



由紫微斗數十四主星,組成了144個按鍵,



就相當有144種歷程,可以自由選擇遊玩,



看似好玩有趣極了!



 



就在經過三次遊歷,啟動第四次遊歷時,



卻發現機器瑕疵,並未將本我的個性思維進行抽離…



發生了本我個性與時光機器賦予給我的新個性思維重疊,



就像是人格分裂一樣,時而我時而他…



 



相對的,時光歷練就跟著走鐘…



開始有了風險與生命安全的劇情…



 



好不容易遊歷完畢第四劇情,說不要再玩了!



此時,才被時光機器告知,



說我從第一劇情開始,就沒醒過…



必需完成144劇情,才能真正的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微學堂章真言 的頭像
    紫微學堂章真言

    心靈卜手《紫微學堂_章真言》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