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著稍縱即逝的夕陽,史留名高舉著倚天劍屠龍刀,

將這一對造成武林血肉相殘的刀劍,毫不留情狠狠地拋入忘月湖,

倚天屠龍如同伴隨夕陽綻放出最後的紅霞晚天....

 

拋下刀劍,史留名無悔的回頭燦爛一笑,

走向看得驚訝不已且如癡如醉的阿芝....

 

『怎麼笑得那麼傻!』史留名一股腦地坐在阿芝的身旁,笑著說....

 

『今晚「玄武門」至尊登極,是你拚了所有一切,你...你不後悔嗎?』

阿芝深情看著史留名說....

 

史留名堅定的眉宇毫不遲疑對著阿芝說『絕不後悔!』....

阿芝無語側頭依偎史留名肩頭上,雙手緊傍著史留名的臂彎,

兩行熱淚濕了史留名的肩頭....

 

晚霞低垂明月高高掛起,史留名抬頭望著星月噙著淚珠,怕似驚醒阿芝一般....

低語的說道『我絕不後悔!即使是這麼瞬間的依偎!』

 

大如圓鏡的明月,照映在清靜的忘月湖面上,宛如兩個月亮交輝爭艷,

隱隱中彷彿看見阿芝窈窕身影在其中翩翩起舞....

 

史留名終於忍不住眼淚,決堤的嘶吼『阿芝!我絕不後悔!』、

『我不後悔....』、『我不後悔....』、.....

『我後悔至尊登極、我後悔留名青史,

我想要妳多陪我一天、一月、一年、一輩子啊!....』

........... ..........

某一天的夜夢濕了頭枕,無法起床,今日寫下!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5%BF%83%E9%9D%88%E5%8D%9C%E6%89%8B/%E8%87%B3%E5%B0%8A/823703764431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