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就是我~
有時候~我不是我~
當我迷失時~我找不到我~
當我找到我~我竟忘記我~
我是誰~誰是我~
我從哪裡來~我要哪裡去~

一切皆浮名~
過去的~都讓它過去~
未來的~也不須想像~
現在的~就好好珍惜~
擁有的~並非是永恆~

驛動的歲月~讓我像浮萍~
那邊過三年~這邊過兩年!
從小就沒有固定點~
總是希望扎根安定~
但是回憶卻帶著我~
回到過去飄盪的點~

過去的~
朋友、同學、學校、居所....
仍依稀清楚可見~
想要認真看清時~
卻怎樣也看不清~
想要能留下什麼~
但又能留下什麼~

而這一輩子什麼都帶不走!
唯一能帶走的叫作『曾經』~


聖心幼稚園
雙連國小
秀朗國小
永和國中
滬江高中
復興商工
飛虎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