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誦慈悲藥師寶懺』~
我不幫大家『輸入』祈願!
請自行輸入喔!
以免造成『強迫感』!
但大家~都在我的祈願中!
請賜予我力量,堅定的走下去~


文章真言

如需『慈悲藥師寶懺』!
請訊息給我~
郵寄地址、收件大名、懺本數量!
或可下載~
http://www.budaedu.org/publish/C6/

我喜歡自己誦讀!
有時,會隨著『心境』,有所~高低音!
甚至有『喜悅』像『唱歌』或『哼曲』的音轉!
我喜歡~那樣的『自性流露』,
而不是像~那制式化『歌仔戲』!

大約,只需七次的讀誦,就會有自己的『調』!

可以『同時』迴向啊!~
給你公公、父母、老爺、兒子、姊妹、朋友、鄰居~
把自己想像成『光』!不是一塊錢!
一塊錢,只能給一個人~
同理!若是『物化』後,只能分給一個人,或切割!
但是~如果你是『光』!在光的周圍,都可以感受~
就像『劉德華寫的悟』!
無量心 生福報 無極限
無極限 生息息 愛相連

別小看『糖果師兄』!可是有修為的喔~

『迴向』的本意~『當願』!
故在經典裡!
出現最多的字眼~『當願眾生』!
這就是~『普賢行願』了!

為什麼!希望大家『勤做功課』!
因為~每做一次功課!
就像是~1燭光在照亮你我!
漸漸地~『能力』的增強後~
變成3燭光、5燭光、10燭光...
這就是所謂的『修為』『功夫』!
但如果只想著『發光』,卻沒有功課~
會像手電筒一樣!沒電了...

又再同理~
我是1燭光,你是1燭光、他是1燭光~
這樣我們就有3燭光!
如果~
我們的家人、朋友、每個人都可以是1燭光!
那加起來的『光亮』『祈願』會是多大的力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