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29《紫微斗數初階認識》180鈴星入人盤田宅宮


鈴星陰火金性,鈴星陰火卻帶金性,
尤以『聲音』為顯性表徵,有迴盪之感!


鈴星之『鈴』,
主明麗、主迴盪、主延續、主碰撞、主打擊、主凌虐。


鈴星之『星』,
主星曜、主明亮、主耀眼、主職級、主吸引、主散布。


五行陰火,
主魅力,主明麗、主藏性、主火氣、主心血、主血壓、主心。


五行金性,
主音聲,主尖銳、主刀劍、主血光、主筋骨、主呼吸、主肺。


【鈴星入田宅宮】


鈴星入田宅官,這是我很不喜歡的鈴星宮位....


因為鈴星入田宅官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口角、爭執、虐待!


鈴星在星性表現上,就具備『聲音』『迴盪』『反覆』....
除非自家是~
鐵工廠、鍛造鐵器(比如磨菜刀)、拆除業、
樂器行、宮廟陣頭、音樂表演團體、鳥店、狗店....
會製造出聲音的產業!


或家人所從事相關類型工作如~
歌唱、廣播、司儀、講師、市場(如迪化街得喧嘩叫賣)....
需發出聲音的工作!


如果田宅沒有此類的『抒發管道』,就容易對應到『家人身上』了!
表示家庭不和睦、意見多、多口角,家庭氛围是吵吵鬧鬧的....
但最麻煩的不是吵吵鬧鬧而已,簡直『不得安寧』的『虐待』!


嚴重者動不動就要撞牆、拆房子,簡直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八點檔!


當然,自家人對簿公堂也是常見的....


基本上鈴星在田宅宮,我不認為有一點點好處!
不過我也看過『皮癢的』『自找的』,不抬槓就會難過的家庭....


我也只能深深嘆口氣『天底下什麼人都有』!


另外還會有一種『更衰』的情況產生~
命主家庭裡沒有從事上述工作或職業,而家庭是和樂的,沒有爭執的....
而是被鄰居搞瘋的!(鄰居有上述工作、職業、或者一哭二鬧三上吊!)


奉勸鈴星田宅宮的人,如果是自購住宅『認賠殺出』吧!
人是沒辦法跟『瘋狗般的鄰居』講道理的....


可別問我租的怎麼辦?
我都說自購住宅要『認賠殺出』,『租的』當然要趕快搬家啊!
你怎會知道鄰居哪天發神經,抱個瓦斯桶在家裡閒晃呢?


我看過『更衰的』,真是『造虐』啊~
因為鄰居三天兩頭吵,不是警車來、就是救護車來、甚至是消防車來....


有一次朋友聚餐喝酒,遇到朋友的朋友在酒攤上哀號鄰居的胡鬧....
我順口插嘴『放棄吧!幸虧是租的,雖然很難再找到這麼優又便宜的,
但是你的性命,可不止於這個價值吧?』


後來聽朋友轉述,那朋友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搬離,
後續大概有二次碰面,總算看見他容光煥發脫離了黑眼圈生活....


五個月後,我們又聚餐相遇,我看他氣色很差就問有事嗎?
他開口髒話直飆,怎麼這麼衰,才逃離一群瘋狗,又搬來了一群瘋狗!


他這麼一說,我心裡大概有底了!
當然也更加強我的好奇心,當場就跟朋友索討出生時....


果然跟我所腦中所想的一樣~
田宅宮鈴星、流年走田宅宮、流年田宅宮化忌!
我跟那朋友說,這種一年搬兩次的情況,
你不是沒遇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你從小到大,基本上就沒有過好鄰居啊!
不是『吹鼓吹』就是陣頭咚咚嗆、再不然就是醉鬼或跑路來要債的,
從來沒有安靜過啊!
他當下瞪大著眼睛....


總之,鈴星田宅宮要嘛『虐人』、要嘛『被虐』....
就是跳不出『虐人虐己』的麻煩啊!


文/章真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72751246289352/permalink/2032892936941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