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穢跡金剛法』灌頂師父!
當時,我還不是~佛弟子!
聽從『法王智慧金剛白蓮花』指引~
前往『大華嚴寺找海雲和上』求法!
因緣中~
我並未皈依在『海雲和上』的門下!
但~卻有兩次的『因緣』『福分』!
能為『海雲和上』,與其上師『欽因老和尚』!
在連續兩年中,成為『長老室』的~服務侍者!

第一年,連皈依都沒有!就被師姐拉上『法座』灌頂!
實在是~千萬分的幸運!
在『長老室』中,諸多『比丘』弟子,向老和尚求法!
老和尚非常慈悲,一律傳授!
而我的幸運,就如同武俠小說般的『傳奇』『巧合』~
居然能一起在場學得『不外傳』的『穢跡金剛手印』!
因為當時不是『正式佛弟子』,故一直不敢『修學』!

同年年底~『法王智慧金剛白蓮花』慈悲,終於開口~『要我皈依』!
自此~我正是成為『佛』弟子、『圓玄宗_智慧金剛白蓮花』的弟子~

第二年,師姐再度邀請參加『大華嚴寺_齋僧法會』!
原本~『長老室』已由『資深師兄』來做服務侍者的!
但不知因何緣故?我又被派任到『長老室』來做服務~
這是與『欽因老和尚』第二次『近距離的接觸,喜悅!
已經是皈依的『佛弟子』,故此次灌頂更加欣然喜悅~

第三年,師姐三度邀請參加法會與服務,爽快的答應~
但該年『馬總統』蒞臨,所有一切『從嚴』,無下文~
而該年傳法也從『穢跡金剛法』改為『財寶天王法』!
且同一時間~我也首次參與『圓玄宗_法界宮』法會!

自此~『穢跡金剛法』已成為絕響!
大華嚴寺,近年皆已財寶天王傳法!

而我與『欽因老和尚』的因緣,卻是~如此的神奇、美妙!不可思議!

文章真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51651921597475/permalink/424813447614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