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問解夢】2011/08/16

您好 :

我在FB上有看過您的文章,也知道您本身是學紫葳的。

我想請問您一個夢境(我昨天所夢見的)

起先我在我一個客戶的工廠內用東西,用完之後我劇然跑去打電動了,然後他老婆還有其他兩個人就說怎麼這麼晚了他都還不回去我要趕她回去,後來他老婆來告訴我說很晚了然後我要回家的時候劇然看到那個老闆穿著捕魚用的圍兜兜然後沒穿衣服準備要加工東西,我遽然看到他的重要部位.....

然後我就回家了,之後夢境回南部到家裡後院我看到家裡又多了兩隻小隻的狗我就跟他們玩順便整理後院,玩一玩其中一隻小隻黑色的狗突然咬我旦感覺不會很痛像是在玩然後我就很生氣拿木製的筷子打他,他也依直咬我的左手食指,然後看到一隻家裡以前往生的狗的腳受傷....

於是我幫他把腳上的樹枝弄掉,然後在狗籠旁邊據然發現一隻很大隻的響尾蛇再吃吃一條小蛇然後我媽在我旁邊也嚇到了後來轉頭過去他具然在吃雞,他從雞的頭開始吃,雞的屁股完完整整的面對著我跟我媽,然後我想要趕快去旁邊拿東西的時候發現附近被五隻蛇包圍了其中有兩條是紅色跟黑色條紋其中有一隻在洗衣機旁邊他發現到我走過去便想轉頭過來咬我,於是我就被嚇醒了。

可以替我解夢嗎?拜託~~~

謝謝



【真言解答】2011/08/19

您好:

很抱歉~昨天才從蘇杭回來,今天才能與您回信,讓您久候深感抱歉!

關於"解夢"~這不是我的專業和熟悉的,所以我無法回覆您夢境的含意!

我只能告訴您~"夢"是潛意識的作用,也可以稱為"過去世的殘存記憶",

而您的夢是屬於"片段式"的,所以是很多過去世的殘存記憶所結構而成,

有句話: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過去世的您很肯定的被蛇嚇過~所以不需過分擔憂!

 

如果~您心裡還是不安,那去土地廟或者是行天宮、媽祖廟,總之是大廟,確認拜的是神明,不是陰的!

目前是中元節令,家裡也可以應應習俗,做個中元普渡拜拜也是蠻好的,相信能讓您心安的!

另外這邊有個觀念提醒一下,中元普渡是做"布施",不是求平安的!~不要搞錯囉!

 

 

敬祝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