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答案了…》



我找到答案了…

原來通道就在每天會發生的事…

在佛經裡與我的師父禪定中的敘述,都描述著~
『過去不滅、現在進行、未來同在』.....
這就是科學所謂的『平行空間』,或稱為『平行宇宙』!

在假設這『平行空間』存在下,
我們會有千千萬萬的『自己』,但你絕對不會認識他、瞭解他....
甚至根本不知道他的存在!

但是這千千萬萬的自己,
總是會透過一種非常奇妙的『境界』與你溝通或認識!

你也別以為,在這個世界的你,是多麼善良,多麼正義....
在另個『平行世界』的你,可能是非常的邪惡與無恥........

因為在夢中的你,可真的是『隨心所欲』.....
那可不一定是『正義的』、『善良的』!

說穿了~
『夢』就是『平行空間』的通道!

而『平行空間』的『你』,我們可以稱之『靈』!
(我不反對用『守護靈』或『守護天使』這名詞。)

同樣的~
我也曾經說過『守護靈』或『守護天使』,不一定是善良的!
有時他的名字又稱為『撒旦』!
(撒旦(Satan),《圣经》中的堕天使(也称堕天使撒旦))

故在六祖壇經中,惠能與惠明解義~
『能云:汝既為法而來,可屏息諸緣,勿生一念。
良久謂明曰:
「不思善,不思惡,正與麼時那箇是明上座本來面目。」
惠明言下大悟。』!

所以~
不要害怕作夢!
這是與你在『平行空間』的『靈』,作溝通的良機!
君不見為何總在夢中有那麼多的『思念』、『思維』....
是『你』還是『靈』!

簡單講,這個理論又可與『吸引力法則』相結合~

因為『靈識的本能』就是『訊息』、就是『溝通』,

相對的也是一種磁場!

所以
當我們倒楣的時候,所做的夢大都是黑暗驚心的,
當我們幸運的時候,所做的夢大都是彩色喜悅的,

因為我們透過『夢境』這個管道與『平行世界』的你,
產生了『吸引力呼應』,也就是『磁場呼應』!

所以
當你的心念磁場是倒楣負面的狀態下,
你只會鈎招到『負面倒楣的平行世界』~

當你的心念磁場是幸運正面的狀態下,
你就能鈎招到『正面幸福的平行世界』~

而上述我已經提到了『在平行世界的那個你』,
我們可以稱之『靈』!

而你如何讓許多『平行世界』的『靈』護佑你,
這時候就只看『你的心念』而已了!

所以我們要有好運,
就只是很單純的看著我們的『心念』,
別讓他使壞、變質、負面、悲情..........

當我們的『正面心念值』達到了足以影響並導正~
大多數『平行世界』的『那些你們』,
大致上已經成功完成第一階的『靈昇考驗』,
就是人們所謂的『天堂』或者又稱『天人』!
但這只是第一階而已.......

.......................................
.......................................
.......................................

再來要怎麼做,等我去了再告訴你!
(不過!好像去了就沒辦法說了耶?)

當然~
或許在我的『平行世界』的『許多我』會來告訴我!
到時候我再告訴你!

你相信的話,
那也可以通知『平行世界』的『許多你』來告訴你!


 

在法華經中,這兩段經文~
我們很明顯的可以看到藉由不同說明描述著『平行世界』!


《妙法蓮華經》從地湧出品第十五

爾時,釋迦牟尼分身諸佛,從無量千萬億他方國土來者,
在於八方諸寶樹下,師子座上,結跏趺坐。

其佛侍者,各各見是菩薩大眾,於三千大千世界四方,
從地湧出,住於虛空,
各白其佛言:
世尊!此諸無量無邊阿僧祇菩薩大眾,從何所來?

《妙法蓮華經》見寶塔品第十一

佛告大樂說菩薩摩訶薩:
是多寶佛有深重願,...........
彼佛分身諸佛,在於十方世界說法,盡還集一處,
然後我身乃出現耳。
大樂說!我分身諸佛,在於十方世界說法者,今應當集。

...........
...........
...........

爾時,多寶佛於寶塔中,分半座與釋迦牟尼佛,而作是言:
釋迦牟尼佛!可就此座。
即時,釋迦牟尼佛入其塔中,坐其半座,結跏趺坐。



及至『分半座』時,
就如同『你與你的靈』達成『圓滿的溝通』!




 

同學中有人問:
為什麼~~~夢的事情,很容易醒了就忘了呢?


答:
醒了就忘的另一種解釋:
在基本原則上,夢境的你是你的分身,我們也姑且稱之守護靈!
守護靈與你,是一也是二!
我不反對『守護靈用寄居於自己的身體』來解釋!

白天的肉體活動,是你在控制執行的。
夜晚的夢境活動,是靈在控制執行的。

我們醒了就忘,就是我們與靈分道揚鑣,各做各的,
說明白了就是心靈不一!

為什麼祂要跟隨你來,那是祂的功課,
相對的你的功課就是要與祂達成共識『心靈合一』!

一旦能『心靈合一』,夢境一切就不會忘!
甚至達到『控制夢境』~

而所謂地控制夢境,就是你與你的靈達成了~
如同『手眼協調』或『四手聯彈』的默契境界!

在此同時,在理論上~
祂還是祂,你還是你!

但『心靈合一』之後,
相對的『我們的本世的基礎使命』已經完成了!
可以各自回去交差,領取進階功課~
怎麼回去?那不就掛了?
放心好了!別忘了還有夢境!

同樣的我們可以這樣的解釋~
『心靈合一』後的夢境,已經可以由你自己主導,
想睡就睡,想去哪就去哪,
而這樣的境界,已經不叫夢境了,叫『禪定』!
所以這樣我們就能夠理解,為何在諸多經典裡訴說著~
『入定升天』、『入定學習』,種種述說.......

這邊連帶一提~
這個與我們同在的『靈』,
另一個稱呼也叫『冤親債主』來的~

注意,大家都以為冤親債主都是別人,
有時候就是你自己!

你錯誤判斷、魯莽衝動之後的懊惱、悔恨....,
這不都是你自己的『冤親債主』!

 

 

arrow
arrow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