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在物質世界取得了矚目的成就,
但在意識領域的發展之門還剛剛開啟。
人類夢境、靈魂、輪迴轉世等一直以來都是科學研究中的一個神秘領域。
媒體時有報導關於在夢境中、
或催眠中得知自己前世的故事。
全球最受歡迎的回溯治療專家布萊恩‧魏斯博士
(Brian L. Weiss)表示,
一些真實的夢境可能是前世的記憶。
而有4個跡象或特徵可以說明一個人擁有自己的前世。



布萊恩‧魏斯博士是暢銷書
《前世今生:生命輪迴的前世療法》和
《奇蹟,正在發生》的作者,
在後一本書裏,他提供另一個視角,
透過85位體驗者的親身經歷,
將來回於前世與今生的故事記錄下來。
書中分享的經驗,也為前世今生添了見證。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魏斯博士表示,
一個人的恐高症、或看見一雙陌生、
但卻覺得熟悉的眼睛,都可能是前世因素造成的。
他還列出4種擁有前世的跡象或特徵。

人類夢境、靈魂、輪迴轉世等一直以來都是科學研究中的一個神祕領域。(fotolia)

1、似曾相識的感覺
魏斯博士說,
擁有前世最常見的跡象之一就是似曾相識的感覺,
在你見過一個人之前或者到過甚麼地方以前,
就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是在前世,與特定的人或特定地方有接觸的標誌。
他舉了一個例子,它接觸的一個婦女有焦慮症,
但她和丈夫在希臘度完蜜月,
離開羅馬之後,這種焦慮就消失了。
在幫助她進行前世回溯時,
她知道了自己曾經在希臘被殺害過。

2、你的夢就像真的一樣
魏斯博士表示,
當你做了自己在不同時間和地點的非常生動,
詳盡的夢時,那可能是前世記憶的湧現。
過去生活的回憶並不總是實際的回憶,
它們可能包含一些跡象,需要加以解釋,
使其背後的意義和信息能夠變得清晰。

一個名叫Trevor的人7月20日在「真實的輪迴故事」
(Real Reincarnation Stories)網站寫下了自己的夢境。
Trevor說,他一直不相信輪迴,
直到自己做了一個生動的夢。
他夢見自己是一名法老,愛上了一個騎著白馬的女子,
這個女子也是他今生認識的人。
夢裏還有一個不認識的男人,那個男人活埋了他,
他還記得被活埋時的感受,以及在快嚥氣時,
他對夢中出現的女人說,在另外一世,我還會再見到你。
因為這個夢是如此的真實和清晰,
Trevor說,從此,他再也不敢說輪迴是不存在的了。

3、天賦和興趣
魏斯博士說,
一個人擁有非凡的才智和能力,喜歡甚麼,不喜歡甚麼,
以及對甚麼感到有吸引力或厭惡,
這些可能是前世的線索。

這些線索包括:
「你可能會覺得自己被吸引到某些人或某些文化中,
即使你從來沒有接觸過。
你可能會發現學習某些科目或職業比別人更容易。
例如,很快掌握某種外語,而對其它語言則感覺困難。
或者你可能對一定歷史時期和事件,
如古埃及或內戰時期有濃厚興趣。」

4、擁有靈魂伴侶(群體轉生)
魏斯博士認為,
一群人(靈魂)一起出現在不同世的生活中,
是很尋常的。
我們稱其為靈魂伴侶和靈魂家庭。
人們的關係可能會隨著每一世的生活而改變,
但靈魂是一樣的。
他舉例說,你的祖母可能化身為你的孫子。
在這個意義上,我們永遠不會失去我們的親人。

在《奇蹟,正在發生》書中,
他記載了很多這樣的情況,其中一個案例中,
米歇爾在孩提時,母親就去世了,
後來米歇爾很安慰地發現,
她和母親在中世紀時,是夫妻關係。

魏斯博士的奇蹟
在《奇蹟,正在發生》一書的前言中,
魏斯博士寫道,我的奇蹟,
發生在一位名叫凱瑟琳的病人踏入我診間的那一天。
她帶我進入了一個全心靈的世界;
在那之前,我從不相信有這樣的世界存在。
我之前的幾本著作詳細敘述了她的經歷
(回憶起她前世的經歷),
以及這些經歷對她的人生所帶來的改變和好轉。
我的人生也因此受到同樣的影響,
至少在程度上是一樣的。

魏斯博士說,
在揭開她驚人的前世記憶之前,
我一直是個用左腦思考、有強迫症傾向的學院派人士。
我是優等生榮譽學會會員,
以優異成績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取得化學學士學位,
接著又在耶魯大學醫學院取得醫學學位,
後來成為該院的精神科住院總醫師。
之後我更成為頗負盛名的邁阿密西奈山醫學中心
(Mount Sinai Medical Center)精神科主任,
在精神病藥物學、大腦化學、阿茲海默症等領域,
發表了多達四十餘篇的學術性文章與書籍。
我完全不相信超心理學 (Parapsychology)
與輪迴等「非科學」領域,
然而凱瑟琳卻徹底推翻了我的懷疑,也扭轉了我的人生。

他寫道,每個案例都證實、肯定了我的假設,
也教導、擴展了我的觀念;
每個例子都揭露了更多生命的奧祕。

「輪迴概念講的是人皆有前世,
此觀念是讓我進入更高層次領悟的大門。
凱瑟琳為我開啟了這扇門,
後續則由我來為許多人開啟這扇門。
但其實還存在著許多扇門。
有些人經由瀕死經驗而接觸到更高的領域;
有些人透過神祕遭遇;
有些人靠打坐冥想;
而有些人則是突然頓悟或瞬間了悟。
方式雖不同,卻殊途同歸,全都導向一種超然的認知,
亦即人的真本性是心靈的,而非生理的。
通常在有此認知的同時,
也會意識到人與人之間是有關聯的,
雖原因不明,但萬事萬物都是某種能量的具體展 現。」
魏斯博士在書中這樣說。

幼童更容易擁有前世記憶
除了魏斯博士,還有很多人進行輪迴轉世的研究。
西方當代輪迴研究創始人、
美國弗吉尼亞大學的生物化學
和精神病學教授伊安•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博士,
在40多年的時間裏,
從印度開始,然後到斯里蘭卡、巴西、黎巴嫩等國家,
後來又在歐洲,蒐集了數千個輪迴轉世案例,
並進行了詳細的調查。
1966年,他從所調查的大量案例中,
選取了最有說服力的二十個案例,
出版了 一本書叫《二十案例示輪迴》
(《Twenty Cases Suggestive of Reincarnation》),
當時在美國引起極大轟動。

何種人更容易擁有前世記憶,史蒂文森的觀點是,
兒童在2到4歲之間能保存清晰的前世記憶,
七八歲以後這種記憶就會衰 退。
尤其是那些前世經歷過「壯烈」死法的兒童,
更是會常常提到或者夢到自己對前世死亡過程中的細節。

在多維空間的理論裡,人在敏感時期,
或在特定的天氣和睡眠環境下,
人特別容易進入另一個空間,
當然,這是以思維,或夢境的方式進入,
而在另一個維度,是跨越空間和時間的,
也就是說,人們知道自己的前世,
其實並不缺乏理論基礎。

節錄自網路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8688857833268/permalink/1427596313942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